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控火不控零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0-08-10 15:04:45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时控开关控火不控零:指的是时控开关只控制火线不控制零线,因为时控开关内部,进线的零线和出线的零线是直接跳通的,这就是控火不控零的原因。

时控开关控火不控零,这句话相信经常使用时控开关的都听说过,那么控火不控零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

首先弄清楚控火不控零:指的是时控开关只控制火线不控制零线,因为时控开关内部,进线的零线和出线的零线是直接跳通的,这就是控火不控零的原因。

时控开关不接零线怎么接线?

1.不接零线是指:出线端(时控开关和用电器连接的线),不把用电器的零线接到时控开关上,而是直接连接到空气开关的零线端。

2.需要注意的是: 时控开关要连接在空气开关的后面,先连接进线,再接出线。接线的时候把空气开关断开。一定要看清楚时控开关的进线和出现的顺序:火线、零线,零线、火线。

3.在接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注意火线和零线的顺序,一定不能接反。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597043085394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