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4个接线柱怎么接线?

时间:2020-08-12 15:54:07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蓝牙时控开关,为了方便使用,取代了所谓的T标识,采用更为简单易懂的火、零汉字进行代替,就算是小白,也能明显的看出那一根火线,那一根是零线。

时控开关有4个接线柱,老式按键式的时控开关,接线柱的标示不是特别的明显,所以不是专业的电工在接线的时候,很容易给接错。

老式按键式时控开关4个接线柱的标识从左到右:T、进, T、出,若非专业电工的是看不明白的,只能看到那根是出,那根是进,不知道那一根是火线,那一根是零线。

如果贸然把火线接到带T标识的接线柱还是比较危险的,因为时控开关是控火不控零的,开关内部零线是直接跳通的。

当前市场新型的蓝牙时控开关,为了方便使用,取代了所谓的T标识,采用更为简单易懂的火、零汉字进行代替,就算是小白,也能明显的看出那一根火线,那一根是零线。

蓝牙时控开关怎么接线?

时控开关有两种接线方式:

1.当用电器的功率小,在时控开关的功率范围之内(小于660W),可以直接接线(市电火线进,零线出),零线和火线接线顺序不能接错。

2.当电器的功率比较大,超出时控开关的功率范围(大于660W),也就是说时控开关无法直接控制,那么就要配合交流接触器使用,用时控开关控制交流接触器组成控制回路,主电路通过交流接触器的主触点连接负载。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597218847394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