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新升级:定时可精确到秒

时间:2021-09-17 11:00:05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蓝牙时控开关功能新升级,定时时间可精确到秒(已购买用户不用做任何升级,小程序自动更新升级)。

蓝牙时控开关新升级:定时可精确到秒

时控开关

小程序使用方法与之前没有变化,在选择定时时间的时候,若有精确到秒的需求,记得选择“秒”即可。

提示:1.时控开关小程序页面没有“校时”按钮,蓝牙连接成功自动校时。

2.选择完定时时间(星期、小时、分、秒)记得点击确定。

3.设置完定时时间,记得点击小程序页面底部的保存送。

4.开关校对的时间是连接手机的时间,需要和北京时间保持一致精确到秒的定时需求,需要手机时间和北京时间保持一致。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318476054387.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