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屏幕不显示什么原因?

时间:2021-06-29 11:31:26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时控开关屏幕不显示:通常是指按键式时控开关,目前蓝牙时控开关是没有屏幕的,是用小程序面板进行控制的。

时控开关屏幕不显示什么原因?

时控开关

屏幕不显示分为两种情况:1.安装电池屏幕不显示。2.不安装电池屏幕不显示。(排除时控开关坏掉的情况)

安装电池屏幕不显示:应该是电池没电了,及时更换电池就可以了。

不安装电池屏幕不显示:没有安装电池的话是需要进行通电的,没有通电屏幕是不显示的。

蓝牙时控开关是在按键式时控开关的基础上升级来的,去掉了按键和屏幕,增加了蓝牙连接功能,是用蓝牙实现手机和开关连接,通过手机小程序对开关进行无线控制,有效控制距离为15米,无论是进行手动开、关还是进行自动定时开、关设置,都是在小程序进行设置的。

蓝牙时控开关是不需要手动进行校时的,小程序页面显示“蓝牙连接成功”的时候,开关就自动校时了(联网自动校时,不需要手动校时)。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249374864316.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