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怎么关闭不用?

时间:2021-08-18 11:32:42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时控开关关闭不用,也就是之前需要自动定时的用电器,比如说电灯,门头灯等,接下来时间想要一直开着,或者一直关着,不需要自动定时开、关了,也不想把时控开关从线路上拆下来,怎么把时控关闭不用呢?

根据当前市场主流的两款时控开关来讲解:按键式时控开关和蓝牙时控开关:

时控开关

按键式时控开关怎么关闭不用?

按键式时控开关的手动开、手动关、和自动定时开关、都是通过“手动/自动”按钮来实现的。在显示屏下面有一个倒的小三角,有“开”、“自动”、“关”三个位置。

想要开关一直开着,就点击“手动/自动”按钮,把倒的三角调到“开”的位置就可以了。想要开关一直关着,就点击“手动/自动”按钮,把倒的三角调到“关”的位置就可以了。

蓝牙时控开关怎么关闭不用?

蓝牙时控开关手动开、手动关、和自动定时开关都是通过小程序面板进行控制的。面板上有“开机”、“关机”按钮。自动定时的话:在设置完定时时间,点击小程序底部的保存发送就可以了。

时控开关

想要开关一直开着,就点击“开机”按钮,开关就会一直开着。想要开关一直关着,就点击“关机”按钮,开关就会一直关着。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29257562435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