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LED调光电源和普通电源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2-04-06 11:20:27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LED调光电源:集定时开、关,调光、设置定时、变压、多台批量设置等功能于一体多功能电源。通过蓝牙手机与电源进行连接,使用微信小程序对进行无线的控制。可以设置30组时间段进行分段定时调光。也可以按星期进行设定,也可以手动设置调光。

LED调光电源

LED开关电源:只有降压变压的功能,主要配合低压LED光源进行使用,市场主流的低压LED灯具,需要通过LED电源将220V交流电变换为低压直流电才能稳定工作。目前市场主流的LED电源多为12v、24v、30v。

LED调光电源怎么接线?

1.220V市电连接在LED调光电源右侧L、N接线端子上。

2.LED调光电源左侧出线端子正负极一 一对应,连接在LED灯正负极上。

LED调光电源的接线和普通LED开关的电源是一样的,电源与LED光源的正负极一一对应。

LED调光电源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49215227452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