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不能自动定时开关但手动可以开关?

时间:2021-07-08 10:48:38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时控开关可以手动开关不能自动开关:时控开关可以手动的进行开、关的操作,不能按照设置好的时间进行自动的开、关。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两款时控开关:按键式时控开关和蓝牙时控开关

时控开关不能自动定时开关但手动可以开关?

时控开关

按键式时控开关可以手动开关不能自动开关的原因:设置完时间后没有调到自动。也就是屏幕上的倒三角“▽”没有调到中间自动的位置。

确定已经调到自动,还不能自动开关:1.校时是否正确。2.定时设置是否正确。

1.看时控开关显示的时间是否准时,和当前时间不对,那就需要进行校时(按键式时控开关需要分别校对星期、小时、分钟)。

2.定时时间是成对出现的,而且定时也比较麻烦,星期、小时、分钟需要分别按键设置,设置错误的话,是不能进行自动的开关。

蓝牙时控开关可以手动开关不能自动开关的原因:设置完时间后没有点击保存发送。

时控开关不能自动定时开关但手动可以开关?

时控开关

确定点击保存发送,还不能自动开关,那就是在选择选择完时间之后没有用点击确定,没有点击确定等于没有进行设置。

时控开关不能自动定时开关但手动可以开关?

时控开关

蓝牙时控开关进行小程序显示蓝牙连接成功,就自动校时了(联网自动校时),不需要手动进行校时。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25712518432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可编程展频振荡器 YSO171PS系列

    展频晶振(Spread Spectrum Crystal Oscillator,简称SSXO)应运而生。展频晶振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晶体振荡器,主要依托于扩展频谱技术。这项技术在抗干扰通信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 选择石英晶振时如何逐步确定参数和类型

    常见的设备频率参数都在10MHZ到100MHZ之间,还有要确定下是否使用到低频晶体等。确定晶振参数时要考虑到具体的应用需求,同时核对晶振封装上的参数标注,确保购买的晶振参数符合我们的要求。

  • 差分晶振在实际应用中有哪些优势

    目前,差分晶振已应用于卫星、火箭等领域。可在通信、导航、汽车、航空航天、国防、工业、电信、消费市场、、固定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物联网、手机、对讲机、GPS/北斗定位器、汽车电子系统、倒车雷达、小基站、LTE、RFID、激光测距仪、笔记本、平板电脑、数码套群通信系统、仪器仪表等诸多领域推广应用。

  • 高精准360°全景环视机器人 稳定的宽电压有源晶振 YSO110TR,实现智能机器人应用

    YSO110TR采用主流封装尺寸3.2*2.5mm,供应稳定,性价比高,使其在智能机器人的集成和布局上更加便捷。同时,它具备宽电压范围1.8V-3.3V

  • 如何在有源晶振十大品牌内按需选择

    在挑选和购买有源晶振时自然要重视品牌的选择,因此不少用户都是在有源晶振十大品牌内对比和挑选。

  • 选晶振时该如何判断品质好坏

    晶振作为重要的电子元器件芯片在很多方面都有应用,当批量购买晶振时自然不能只关注其价格,尤其是在对比预算内的晶振产品时要重视其品质。

  • 温度补偿晶振也是石英晶体振荡器之一,简称“温补晶振”

    TCXO温度补偿石英晶体振荡器是一种通过附加的温度补偿电路来减小因环境温度变化而引起的振荡频率变化的石英晶体振荡器。

  • 高精度保障 智能机器人的“心脏”:宽电压有源晶振YSO110TR

    宽电压有源晶振 YSO110TR的优势在于其高精度和稳定性。拥有8MHz的频率输出,全温范围内总频差仅为±30PPM,YSO110TR保证了机器人系统的高精度控制和稳定运行。无论在-40~+85℃的严苛温度环境下,晶振都能保持稳定的性能,为智能机器人的高精度运动和计算提供可靠的时钟信号。

  • 分享 | 可编程晶振芯片几个知识点

    什么是可编程晶振?可编程晶振多为有源晶振,由两个芯片组成;一个是全硅MEMS谐振器,一个是具有温补功能的芯片,可以启动电路锁相环CMOS。它采用标准化的半导体芯片MCM封装。可以采用全自动标准半导体制造工艺

  • 温补晶振的5种分类大家要知道

    对于温补晶振分类有温度补偿晶体振荡器、压控晶体振荡器、恒温晶体振荡器和数字补偿晶体振荡器,这些都是温补晶振分类,尤其是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性能。

  • 手机车载互联-有源晶振YSO120TK稳定连接未来

    YSO120TK采用3225 4P主流封装尺寸,小型化的设计使其在汽车内部布局更加灵活。无论是嵌入式控制器还是车载通信模块,YSO120TK都能为其提供可靠的时钟源,为手机车载互联的顺畅体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 温补晶振有什么特性呢

    其实对于温补晶振特点都是需要了解其特性的。温度补偿晶体振荡器是一种石英晶体振荡器,它通过加入温度补偿电路来减小环境温度变化引起的振荡频率的变化。具有温度补偿功能的石英晶体振荡器可分为三类:直接补偿、间接补偿和数字补偿。

  • 高频灵活定制-存储与计算 可编程差分振荡器YSO210PR应用于服务器与大数据

    可编程差分振荡器 YSO210PR在机器人的智能视觉控制、工业屏、望远镜等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其高精度、稳定性和灵活的定制特性使得YSO210PR成为了机器人应用中不可或缺的元器件,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温补晶振是干什么的?这些知识要知道

    温补晶振在无线传输的应用中,无线透明传输模块以体积小、功耗低为重要发展指标。在正常工作条件下,常见的晶振频率的精度可以达到百万分之五十,而温补晶振的精度更高。温度补偿晶振由恒温槽控制电路和振荡电路组成。通常用热敏电阻“桥”组成的差分串联放大器来实现温度控制。

  • 智能终端通信利器:低抖动YSO690PR可编程天线完美融合

    在通信科技的推动下,智能终端天线和低抖动晶振不断创新,将引领通信产业进入新的时代。YSO690PR系列作为高性能智能终端通信利器,将为各类智能终端设备提供更加稳定和高效的通信支持,推动科技的蓬勃发展。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工业应用,这些优秀的技术将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通信体验。

  • 使用差分晶振有什么好处呢?

    其实对于差分晶振的好处有很多,比如差分晶振可以外部电磁干扰(EMI)具有很高的免疫力。一个干扰源对差分信号的每一端的影响程度几乎相同。由于电压差决定了信号的值,两条导线上的任何干扰都将被忽略。除了较不敏感的干扰之外,差分信号比单端信号产生更少的EMI,这是在工业生产中比较常见的。

  • YXC有源晶振为功放音响提供时钟方案

    在功放音响设备中,晶振作为关键的元件,对于电路的稳定性和性能发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不正确使用晶振可能导致一系列问题,如播放杂音等,因此对其进行优化十分重要。

  • 稳定性与高性能的晶体谐振器YSX321SL无源晶振,清晰的可视门铃体验

    YSX321SL是一款3225、4P贴片晶振和晶体谐振器,采用先进的陶瓷焊缝工艺制作,确保了产品的高精度、高频率稳定性和可靠性。无源晶振具有低功耗和低抖动的特点,而贴片式金属封装则进一步增强了其性能表现。这种封装还降低了电磁干扰(EMI)对系统的影响,保证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YXC晶振解决方案AI服务器中的应用

    目前,应用在AI服务器中的振荡器主要为差分晶振。主要是因为,相比单端输出振荡器,差分晶振可以产生高质量的差分时钟信号,对共模干扰和噪声具有较强的抵抗能力,能提供大幅度和高频率的时钟信号,适合驱动长线路,这些特点很好地满足AI服务器对稳定高性能运行的要求,所以AI服务器选用差分晶振作为其基准时钟信号源是十分合理的选择。

  • ACM6252 单相正弦波/方波(BLDC)直流无刷电机驱动IC解决方案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大力推广一颗单相正弦波/方波直流无刷电机驱动IC-ACM6252. 工作电压3.1V-18V、工作电流1.2A, 可覆盖大多数中小功率(<1A)的风机、泵机类应用。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