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LED调光器安装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时间:2021-07-03 10:47:28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关于LED调光器安装使用的注意事项,仅针对蓝牙调光器进行讲解:

LED调光器

蓝牙调光器安装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1.防水防雨:蓝牙调光器是不防水的,安装的环境注意防水、防雨、防潮,-10~45°的环境进行使用。

2.输入电压(5-24V):蓝牙调光器输入电压为直流DC5-24V,在连接进行的时候不能直接连接220V交流电,需要调光器连接在LED电源上。

3.不要超功率:蓝牙调光器基础款功率(输入5v,可带100W、输入12v,可带240W、输入24v,可带480W)、蓝牙调光器大功率款(输入5v,可带150W、输入12v,可带360W、输入24v,可带720W。

4.正负极要分清:LED电源连接蓝牙调光器(以防雨电源为例:左侧6个接线端子正负极1-4、2-5、3-6),蓝牙调光器连接LED灯分清正负极。

5.LED灯珠的电压(5-24V):蓝牙调光器输入输出电压都是5-24V,所控制的LED灯珠电压不要超过24V。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252804494318.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蓝牙调光器使用说明书


    关键词:   所属栏目:开关电源电路图

  • 蓝牙调光器有什么特点?

    蓝牙调光器是在老式调光器产品的基础上升级来的,去掉了手动旋钮,增加蓝牙连接功能,15米之内通过微信小程序对调光器进行控制。
    关键词:   所属栏目:led

  • 蓝牙调光器和手动调光器有什么不同?

    蓝牙调光器是在老式调光器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与老式的调光器产品相比,去掉了手动旋钮的调节方式,增加蓝牙连接功能,不需要接触调光器,只要在15米之内,都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调节亮度。
    关键词:   所属栏目:led

  • 蓝牙调光器怎么接线?

    蓝牙调光器:去掉手动旋钮,增加蓝牙连接功能,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在15米之内,通过小程序就可以调节亮度,而且还可以多台设备的同步亮度,同步亮度的设备之间,不同接线,调节亮度数值精准(1-100)。
    关键词:   所属栏目:led

  • 蓝牙调光器怎么使用?

    蓝牙调光器:去掉了手动旋钮的调节方式,增加蓝牙连接功能,无需接触调光器,在15米之内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一键调节亮度,同时可实现多台设备的亮度同步,免接同步线,操作便捷,亮度数值化,精准度高。
    关键词:   所属栏目:led

  • 新型调光器产品—蓝牙调光器介绍

    蓝牙调光器是市场新型调光器产品,与老式的调光器产品相比,我们摒弃了手动旋钮的调节方式,增加蓝牙连接功能,无需接触调光器,在15米之内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一键调节亮度,同时可实现多台设备的亮度同步,免接同步线,操作便捷,亮度数值化,精准度高。
    关键词:   所属栏目:开关电源电路图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