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消除与漏极开关有关的电路

时间:2020-05-29 11:08:01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能否在 200 ns 内开启或关闭RF源? 在脉冲雷达应用中,从发射到接收操作的过渡期间需要快速开启/关闭高功率放大器 (HPA)。典型的转换时间目标可能小于1 μs。传统上,这

图4. 实测HPA开启时间

实测关闭时间如图5所示。时间标度同样是每格500 ns,下降时间明显快于上升时间,同样远小于200 ns,说明系统分配1 μs用于发射到接收转换会有相当可观的裕量。

图5. 实测HPA关闭时间

布局考虑

对一个代表性布局做了尺寸研究,如图6所示。栅极脉冲电路的运算放大器部分放置在通向HPA输入的RF路径附近。精密DAC未显示出来,假定其放置在控制部分中,为多个发射通道提供输入。布局研究表明,可将该电路添加到实际的低成本PWB实现方案中,发射RF电路所需的额外空间极小。

图6. 物理尺寸分配    结语:

本文提出了一种独特的栅极脉冲电路,并进行了HPA快速开/关评估。其特性包括:

转换时间小于200 ns。

兼容任何逻辑输入 

通过可编程偏置消除器件间差异

提供箝位保护以设置最大栅极电压

上升时间/过冲补偿

尺寸支持高密度相控阵应用

先进电子系统集成度不断提高,要求缩小物理尺寸,因此可以想象,这种电路及其方法的其他变化,将开始在需要快速HPA转换时间的相控阵应用中激增。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15907217493800.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