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PS3120A 低噪声开关电容器电压双倍器

时间:2023-11-25 10:55:28来源: 作者:百盛电子 点击:
产品概述
PS3120A是一种低噪声开关电容器电压双倍器。它产生一个从2.7V到4.5V输入的调节输出电压。较低的外部部件计数(一个飞行电容器和两个小型旁路电容器在VIN和VOUT)使PS3120A非常适合小型,电池驱动的应用。
PS3120A具有热关机能力,并且可以在从VOUT到GND的持续短路中存活。低电流关机功能断开VIN的负载,并将静止电流降低到<1μA。
PS3120A可在行业标准SOT-23-6L电源包中使用。

特征
固定4.94V±3%输出
VIN范围: 2.7V到4.5V
输出电流:高达110 mA(VIN≥3V)高达230 mA(VIN≥3.6V)
低噪声恒定频率(360 kHz)操作
关闭电流<1μA
无传感器
可在低轮廓6引线SOT23包

应用
白色LED背光
锂离子电池备份电源
智能卡读卡器
PCMCIA本地5V电源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BSDZ123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700880929486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