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220V远程开关定时器怎么控制380V用电器?

时间:2021-10-22 15:33:27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220V远程开关定时器想要控制380V用电器,不能直接接线,需要添加交流接触器,用220V远程开关定时器控制交流接触器,交流接触器控制380V用电器。远程定时开关220V远程定时开

220V远程开关定时器想要控制380V用电器,不能直接接线,需要添加交流接触器,用220V远程开关定时器控制交流接触器,交流接触器控制380V用电器。

远程定时开关

220V远程定时开关控制380V用电器怎么接线?

1.准备一个4P空气开关,把三相电接入4P空气开关(最右侧接线端子为零线)。

2.空气开关右侧的两根线(从左到右,第三根和第四根),和远程开关定时左侧的进线端接上,第三根接火线(远程定时开关从左到右第一个接线端子),第四根接零线(远程定时开关从左到右第二个接线端子)。

3.空气开关左侧的三根线接在在交流接触器的L1、L2、L3接线端子上。

4.远程开关定时器右侧出线端的火零线,连接交流接触器的A1、A2上面(远程定时开关从左到右第三个接线端子接在A1上,远程定时开关从左到右第四个接线端子接在A2上)。

5.交流接触器的T1、T2、T3接在380V的用电器上。

备注:市场上交流接触器分为220V和380V的,要控制注意选择220V的交流接触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34888007441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