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多台远程控制开关怎么统一管理?

时间:2021-11-22 11:28:51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多台4G远程控制开关统一管理:有多个厂房,每个厂房内使用多台远程控制开关,怎么对多台开关进行统一的管理?远程控制开关可以通过建立多个项目,每个厂房独立命名,对不同

多台4G远程控制开关统一管理:有多个厂房,每个厂房内使用多台远程控制开关,怎么对多台开关进行统一的管理?

远程控制开关

可以通过建立多个项目,每个厂房独立命名,对不同的厂房进行区分。可在项目内添加多台开关,对同一厂家内的开关进行独立命名,区分管理不同的开关。

比如有三个厂房,每个厂房内有三台开关,就可以建立三个项目,分别命名一厂房、二厂房、三厂房,每个厂房内的三台开关可以分别命名:水泵、电机、加热设备等等,可以清楚地区分哪个开关是哪个厂房内,负责控制什么设备的,方便后期管理。

多台远程控制开关如何统一管理?

1.手机扫描任意一台开关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点击项目列表页“添加项目”,建立多个项目,为每个项目独立命名(以三个厂房为例)。

2.进入一厂房项目内,点击“添加设备”,将一厂房内的所有开关进行绑定。两种绑定方法:

a.逐个扫码绑定:扫描开关上的条码输入编号进行绑定,绑定一台修改备注后再绑定下一台,绑定一厂房内所有开关。

b.蓝牙搜索绑定:蓝牙搜索附近所有设备,勾选所有设备进行绑定,逐个测试后修改备注(适合多个开关比较集中,15米范围之内)。

也可以在开关安装之前,把设备集中通电,通过蓝牙搜索绑定,将所有开关绑定在设备列表内,然后安装在厂房内,测试好对应的设备修改备注,再移动到项目内。

3.其他厂房(二厂房、三厂房)的操作和一厂房一样。

远程控制开关

有多少厂房就建立多少个项目,每个项目可以独立命名,每个项目内的开关也可以独立命名,每个开关可以独立控制,可以实现多台开关的统一管理。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375517314429.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