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接触器吸合啪拍响怎么回事

时间:2020-06-02 08:35:59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接触器吸合啪拍响怎么回事
如果是自动控制,我觉得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电压不稳定,忽高忽低,这种现象主要出现在自动控制,控制接点已经接通,比如浮球,但是电压不够
接触器吸合啪拍响怎么回事
 

如果是自动控制,我觉得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电压不稳定,忽高忽低,这种现象主要出现在自动控制,控制接点已经接通,比如浮球,但是电压不够,接触器吸合不了。还有就是控制的触点接触不良,比如浮球在上下的临界点,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接触器通电后反复吸合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手动控制,那就换个接触器试试,接触器本身的问题也不能忽视。所有说接触不良的都是扯淡,因为接触器具有零压保护,一旦断开就全部释放,不可能再吸合。

  接触器一经吸合,常开触点闭合线圈供电锁定,就处在长期吸合状态,如果控制线路故障接触器脱开不会再次自动吸合所以不会出现有规律的反复开合。
对于接触器吸合啪拍响怎么回事还有其他原因,如接触器自身机械故障等。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1591058521380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