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源电路

LM393与NE555组成电池充电器电路

时间:2020-03-30 11:33:23来源:不详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LM393与NE555组成电池充电器电路具有成本效益的镍镉电池充电器LM393的构造如图所示,它具有以下特点:(1)恒定电流充电散布着大电流di放电时,恒流充电电流约为300mA,放电

LM393与NE555组成电池充电器电路

具有成本效益的镍镉电池充电器LM393的构造如图所示,它具有以下特点:(1)恒定电流充电散布着大电流di放电时,恒流充电电流约为300mA,放电电流随着电池电压的增加而增加,几乎满电时电池放电电流可达400mA。充电1.5秒,放电0.5秒,间隔。大电流充电完成后,约5mA的trick流充电。(2)在进行放电时检测电池电压,因为充电电压总是高于放电电压,所以当检测到充电为实际的电池状态误差时,也反映了在放电期间检测到的电池容量。(3)充电电池可以使用1-4节,对于500mAh的镍镉电池,充电时间约为2小时,可以满足一般的需求。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3/LM393-NE55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