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FP6601Q QC2.0/3.0快速充电芯片

时间:2023-11-13 14:31:48来源: 作者:百盛电子 点击:

概述

FP6601Q是一个快速充电协议(FCP)和高通®快速ChargeTM 2.0/3.0(QC 2.0/3.0)USB的接口。FP6601Q监控USBD+/D−数据线,并根据不同的电源设备(PD)自动调整输出电压。因此,通过FP6601Q优化了PD的充电时间。

FP6601Q不仅支持USB BC兼容的设备,还支持苹果/三星/ HUAWEI设备,并在启用输出电压调整前自动检测所连接的电源设备是否支持QC 2.0/3.0或FCP。如果PD不符合QC 2.0/3.0和FCP的要求,则FP6601Q将禁用输出电压的调整,并保持默认的5V输出电压,以确保安全运行。

FP6601Q有一个节省空间的SOT-23-6软件包。

 

特征

●支持HiSilion快速充电协议(FCP)

●支持高通®快速充电器2.0/3.0类/3.0类:3.6V12V输出电压

●自动选择FCP和QC2.0/3.0协议

●支持USB DCP短路D+线D−线每USB电池充电规范,修订1.2

●符合中国电信行业标准YD/T 1591-2009

●支持USB DCP应用2.7VD+线和2.7VD−线

●SOT-23-6包

●UL认证No. 4787452994-2

 

应用

●墙-适配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

●移动/平板电脑电源银行

●汽车充电器

●USB电源输出端口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BSDZ123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998571084827.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