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FP6715 5V、2.5A、550 KHz高效低波纹同步升压转换器

时间:2023-11-13 14:33:05来源: 作者:百盛电子 点击:

概述

FP6715是一种高效,固定频率550 KHz,电流模式PWM升压DC/DC转换器,可以操作电池,如输入电压降至2.5V。转换器输出电压可通过外部电阻分压器调节到最大5.25V。此外,转换器还包括一个0.08Ωn通道MOSFET开关和0.12Ωp通道同步整流器。因此,不需要外部肖特基二极管,可以得到更好的效率,接近93%。

该转换器基于固定频率、电流模式、脉宽调制的PWM控制器,在光负载下自动进入PSM模式。

变频器进入不连续模式时,内部防振铃开关将减少干扰和辐射电磁能量。

FP6715可在一个节省空间的SOT-23-6软件包中使用,可用于便携式应用程序。

 

特征

高效率高达93%

低RDS(开)集成功率MOSFET

NMOS 80mΩ / PMOS120mΩ

宽输入电压范围: 2.5V到5.5V

固定550 KHz开关频率

低功率模式光负载条件

±2.0%电压参考精度

PMOS电流为短路保护电流限制

低静止电流

输出波纹在200 mV以下。(范围全带宽)

快速瞬态响应

内置软启动功能

过温保护与自动恢复

输出过电压保护

节省空间的SOT-23-6软件包

 

应用

便携式电源组

无线设备

手持仪器

GPS接收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BSDZ123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998571854828.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