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源电路

电源模块怎么使用、技巧方法介绍

时间:2020-04-03 16:06:38来源:容源电子网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电源模块怎么使用
电源是整个电路可靠工作的核心部分,由于电源电路电流及发热量大,容易出现故障。今天为大家介绍电源怎么使用(电源模块的使用方法),电源模块就是将电

电源模块怎么使用


电源是整个电路可靠工作的核心部分,由于电源电路电流及发热量大,容易出现故障。今天为大家介绍电源怎么使用(电源模块的使用方法),电源模块就是将电源电路全部集成到一个很小的PCB上,从而实现输出稳定电压及大电流的模块。电源模块是可以直接贴装在印刷电路板上的电源供应器。其特点是可为专用集成电路、数字信号处理器 、微处理器、存储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及其他数字或模拟负载提供供电。


  在使用电源模块之前,你必须要知道自己需要多少伏电压及最大电流是多少,从而才好有目的地选择电源模块。大部分电源模块输出电压是可调的,而且可调范围也很宽。那么就只是考虑电流的问题了,一般市面上的电源模块输出电流都很大,但是不能长时间工作于最大电流状态下。这样很容易损坏,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散热问题要处理好。


  电源模块中IN和OUT说明:

  IN :表示输入电压端,注意电压正负极。输入电压必须要高于1.5V以上。
  OUT:表示电源输出端,同样注意正负极,“+”为正;“-”为负。

电源模块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接入相应的输入电压,就可得到想要的输出电压,简单方便。市面上的电源模块很多样,种类很多,但是使用方法都一样,接输入电压,输出至负载就行了。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3/1585901507370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