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LED调光电源和LED调光器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2-06-10 16:18:04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LED调光电源:同时具备定时开关、LED调光、分段定时调光、变压、多台批量设置等功能于一体。

蓝牙分段定时调光电源:电源通过蓝牙与手机进行连接,使用微信小程序15米范围之内,可对电源进行无线控制。电源可以设置30组时间段进行自动定时开关机、定时调整灯光亮度。可以手动单独调节一台灯具的亮度,也可以同时控制多台灯具的亮度。

LED调光电源

LED调光电源输入AC220V,可输出DC12V和DC24V,分为超薄款和防雨款,超薄LED调光电源输入端子和输出端子分别在两端,防雨LED调光电源电源输入端子和输出端子在同一端。

LED调光器:可以根据环境的要求对LED灯具进行明暗的调节。

蓝牙调光器:在老式旋钮调光器的基础上升级来的,去掉了旋钮,增加了蓝牙连接功能,通过蓝牙与手机进行连接,15米之内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一键调节灯具亮度,同时可实现多台设备的亮度同步,免接同步线,5-24V输入可用。

LED调光器

LED调光器输入和输出均为DC5-24V,分为基础款和大功率款,基础款均值电流20A,大功率款均值电流30A,电源输入端子和输出端子分别在两端。

简单理解:LED调光电源本身就是一台足瓦电源,在电源的基础上,增加了调光、定时调光的功能。而LED调光器只有调光的功能。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54849084458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