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智能路灯控制器怎么接线?

时间:2022-06-12 17:19:09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智能路灯控制器:又称智能路灯控制开关,不用近距离手动接触路灯开关,使用手机或者电脑软件程序对路灯进行开、关控制,不受天气、山川、河流等因素的影响。

智能路灯控制器怎么接线?

智能路灯控制器

智能路灯控制开关怎么接线?

使用智能路灯控制开关控制单台或者多台路灯,且功率小于2200W。

1.220V市电接入空气开关,空气开关火零线接在智能路灯控制开关左侧的进线口。

2.路灯的进线直接接在控制器右侧的出线口。

智能路灯控制器怎么接线?

智能路灯控制器

使用智能路灯控制器控制一条街或者一片局域的路灯总开关,且功率大于2200W时,需要添加交流接触器。

1.220V市电接入空气开关,空气开关火零线连接控制器的进线。

2.再从空气开关接出另外一组火零线接在交流接触器的L1、L2上。

3.智能路灯控制器的出线端子连接到交流接触器的A1、A2上。

4.路灯总开关的火零线连接在交流接触器的T1和T2上。

智能路灯控制器怎么接线?

智能路灯控制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55025549458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