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FP6606AC USB双端口充电控制器

时间:2023-11-11 11:05:36来源: 作者:百盛电子 点击:

概述

FP6606AC是一个简化的USB电源传输3.0协议控制器。集成了Hi快速充电协议(FCP)和高通快速充电2.0/3.0功能。它还支持USBA型和C型(1A1C)。当1A1C接头同时插头时,输出电压将降至5V。

FP6606AC监控CC引脚,以检测USB-C型连接/分离。它能够提供5V至20V的输出电压。FP6606AC实现了VBUS检测和VBUSC放电,以实现兼容的连接端口。保护功能包括过电压(VBUS、D+/D-、CC1/CC2)。

此外,FP6606AC还监视USBD+/D数据线,连接器插入/输出,并根据不同的设备需求自动调整输出电压。它能够提供3.6V至12V的输出电压。

 

特征

●VDD电源电压: 3.2V到6.8V

●支持USB类型c和USBPD3.0(简化)

—仅限5V至20V的VBUS源代码

—CC1/CC2源终端机3A

●支持高硅快速充电协议(FCP)

●支持高通®快速ChargeTM 2.0/3.0类

●自动选择FCP和QC2.0/3.0协议

●支持USB DCP缩短D+线到D−线每USB电池充电规范,修订1.2

●支持USB DCP应用2.7V在D+线和2。7V在D−线

●USB A端口插件检测

●多端口控制应用

●过电压保护

●VBUS放电功能

●短路保护

●过电流保护

●TQFN-20L(3mmx3mm)和CPC-20L软件包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BSDZ123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996719364824.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