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设计编程

LED驱动电源电路图

时间:2010-08-16 17:14:29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LED驱动电源电路图


LED和其他用电器电源电路一样,如,采用开关电源电路,可以让负载得到质量很好的直流电源,但是电路图,不方便制作,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简易电路,专用于LED驱动电源电路图中,LED驱动电源电路中的元器件也很少,方便制作,元器件参数在电路中,供参考。LED驱动电源电路图如下:

 

LED驱动电源电路图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2/2010816171638.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