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LED调光器怎么接线?

时间:2021-08-13 11:31:40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LED调光器通过改变照明装置中光源的光通量、调节照度水平,已到达整灯光不同的亮度的目的。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调光器分为两种:手动旋钮式调光器和蓝牙调光器。LED调光器手动

LED调光器通过改变照明装置中光源的光通量、调节照度水平,已到达整灯光不同的亮度的目的。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调光器分为两种:手动旋钮式调光器和蓝牙调光器。

LED调光器怎么接线?

LED调光器

手动旋钮式调光器输入和输出四个接线端子通常都是并排的,蓝牙调光器输入和输出接线端子两端分别有两个。

无论是手动旋钮式调光器还是蓝牙调光器在接线的时候都要注意区分正负极,不能直接连接220v交流电,需要用LED电源(变压器),将220v交流电转换为12v直流电(蓝牙调光器5-24v都可以输入)。

LED调光器怎么安装接线?

1.空气开关的火零线,连接在LED电源L、N两个接线端子上。

2.把LED电源出线端子正负极一 一对应(LED防雨电源左侧6个接线端子正负极为1-4、2-5、3-6。LED静音电源一端为L、N,另一端4个接线端子正负极为1-3、2-4),连接在LED调光器的输入端的正负极上。

3.LED灯的正负极连接在LED调光器输出端的正负极上,闭合空气开关,LED灯亮,接线正确。

LED调光器怎么接线?

LED调光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28825501435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