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LED调光器可以调节普通的电灯吗?

时间:2021-07-17 11:26:42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LED调光器不可以调节普通的电灯。LED调光器通常是指低压灯具的调光器,基本上都是直流电压的,比如说12V的LED外露灯、12V的LED模组、12V的LED漫反射等等。新型LED调光器-蓝

LED调光器不可以调节普通的电灯。

LED调光器通常是指低压灯具的调光器,基本上都是直流电压的,比如说12V的LED外露灯、12V的LED模组、12V的LED漫反射等等。

新型LED调光器-蓝牙调光器是直流DC5-24V可用的。

蓝牙调光器是在老式旋钮式的调光器升级来的,摒弃手动旋钮的调节方式,增加蓝牙连接功能,无需接触调光器,在15米之内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一键调节亮度,同时可实现多台设备的亮度同步,免接同步线,操作便捷,亮度数值化,度高精准。

蓝牙调光器怎么接线?

1.220V市电接入LED电源“L”、“N”端子(LED防雨电源、LED超薄电源都可以)。

2.从LED电源输出的正负极接入蓝牙调光器输入端正负极(LED防雨电源左侧6个接线端子,正负极对应:1-4、2-5、3-6,超薄电源4个接线端子,正负极对应:1-3、2-4,)。

3.蓝牙调光器输出端连接发光字、灯箱等(分清正负极)。

LED调光器

LED调光器-蓝牙调光器不可以调节普通的电灯,只能调节低压直流的LED灯具。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26492402433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