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LED灯箱调光后频闪怎么解决?

时间:2021-04-19 17:29:03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LED灯箱调光后频闪:是指LED灯箱在使用LED调光器调节亮度之后,用肉眼观察或者是在拍摄时灯箱出现频闪,该如何解决?LED调光器目前市场上蓝牙调光器可通过调节频率消除频闪

LED灯箱调光后频闪:是指LED灯箱在使用LED调光器调节亮度之后,用肉眼观察或者是在拍摄时灯箱出现频闪,该如何解决?

LED灯箱调光后频闪怎么解决?

LED调光器

目前市场上蓝牙调光器可通过调节频率消除频闪,所以仅针对蓝牙调光器进行讲解:

LED灯箱调光后怎么消除频闪?

1.打开手机蓝牙,扫码蓝牙调光器上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控制页面。

2.点击高级选项。

3.进入频率设置页面,点击搜索设备。

4.勾选所要调整的设备,输入适当的数值进行调节(有效范围100~3000)。

5.点击确定调整按钮。

LED灯箱调光后频闪怎么解决?

LED调光器

调整频率消除频闪原理:频率值越高,灯光闪烁速度越快,肉眼看上去和手机拍摄时灯光显示的效果越好。

针对设备频率的调整,非专业人士尽量不要私自调整。因为部分电源在频率调整后(数值较高的情况下),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噪音,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适当的频率。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18824543428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