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led

导热双面胶应用在LED面板灯的操作方法与步骤

时间:2022-06-11 16:12:54来源:https://www.ziitek.com/ 作者:兆科导热材料小梦 点击:
导热双面胶具有优异的导热性能、绝缘、两面具有强粘性,应用于LED灯具上代替了用螺丝固定光源的方式。由于其相比用螺丝固定的方式更为便利,因此广泛应用于LED面板灯上。
       导热双面胶具有优异的导热性能、绝缘、两面具有强粘性,应用于LED灯具上代替了用螺丝固定光源的方式。由于其相比用螺丝固定的方式更为便利,因此广泛应用于LED面板灯上。

       面板灯使用的光源多为LED灯条,其外形特点是窄而长,这就使得导热双面胶在装配上有了一定的难度,但是使用专门的灯条贴胶机器可很好地解决该问题,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兆科小编下面就导热双面胶装配于LED面板灯上的作业流程简单介绍。

导热双面胶装配于LED面板灯上工具、原料的准备:
导热双面胶、酒精、抹布。
导热双面胶装配于LED面板灯上方法、步骤:
一、清洁铝管 :
1、
检查铝管是否有拉伤、压扁;
2、用酒精擦净铝管的要贴导热双面胶的位置,晾干酒精;
3、作业完毕,将作业品轻轻推于下一工位。
二、贴合导热双面胶:
1、
检查是否有在贴导热双面胶的位置清洁干净;
2、在铝管的平面贴上导热双面胶,导热双面胶起始端要与铝塑管平齐,边贴边用手按紧导热双面胶,尽量避免导热双面胶下面有气泡,用刀片沿着铝塑管两端的横截面裁断导热双面胶;
3、撕下导热双面胶的隔层纸,边撕边看是否有气泡,如有就隔着隔层纸把气体往边缘处挤掉;
4、作业完毕,将作业品轻轻推于下一工位;
三、贴面板 :
1、
检查导热双面胶是否有贴歪、气泡;
2、撕开导热双面胶的其中一面;
3、把铝基板在贴有导热双面胶的铝管一头,间隙2mm,开始慢慢的边用手按边贴下铝基板,切记不可一下整个铝基板贴上去;
4、自检完成后,将产品轻轻交给下一工位即可。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a18153780016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led/1654935174458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LED导热双面胶与其他导热材料相比有哪些优势呢?

    导热双面胶是由有机硅材料添加导热陶瓷粉体和一些玻璃纤维,通过特别工艺生产形成的一款拥有散热功能的粘接材料。跟导热石墨的质料昂贵、工艺复杂相比较,LED导热双面胶的性价比更高,所以在一般电子元件上就会被普遍使用。和一般的导热绝缘片相比较,它具备更好的柔软性还有粘接性,可以更好的贴紧两界面。
    关键词:   所属栏目:led

  • LED节能灯散热好帮手——导热双面胶

    兆科电子导热双面胶完全符合LED节能灯散热需求,在LED灯的PCB板与散热铝之间贴上导热双面胶,用力按即可,导热效果比其它导热材料效果显著,更节约成本。
    关键词:   所属栏目:led

  • LED行业散热方案常应用导热双面胶的原因所在

    当传统的LED组装受到人力资源成本的考量时,减少工序和改良产品成为LED行业的选择。越来越多的LED企业思考用导热双面胶来替代传统的铆钉、螺丝等机械作业,能起到固定作用,导热双面胶是在压克力基材中充分打入空气发泡而成,还能充分发挥导热双面胶的导热、减震功能。
    关键词:   所属栏目:led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