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1V转5V芯片,三个元件即可组成完整的稳压方案

时间:2021-01-03 15:55:05来源:13528458039 作者:深圳市夸克微科技 点击:
1V低电压要转成5V的电压,需要1V转5V的芯片,由于1V输入,所以不需要指望能输出多大的电流,压差和1V的供电电压意味着供电电流也是无法做大的了。一般1V转5V的输出电流在

   1V低电压要转成5V的电压,需要1V转5V的芯片,由于1V输入,所以不需要指望能输出多大的电流,压差和1V的供电电压意味着供电电流也是无法做大的了。一般1V转5V的输出电流在0MA-100mA,一般60MA应用多。
1V转5V电路的BOM物料准备:
1,一个PW5100升压IC                  
2,一个10uF的贴片陶瓷电容 :输入电容CIN
3,一个22uF的贴片陶瓷电容:输出电容COUT
4,一个3.3UH的贴片电感。电感大小可根据输出电流来决定,

PW5100 是一款高效率、10uA低功耗、低纹波、高工作频率1.2MHZ的 PFM 同步升压 DC/DC 变换器。输入电压最低0.7V,输入电压范围0.7V-5V之间,输出电压可选固定输出值,从 3.0V 至 5.0V 的固定输出电压.最大开关电流1.5A.
PW5100适用于1节干电池1.5V/镍氢电池1.2V,2节干电池/镍氢电池,3节干电池/镍氢电池输入,升压稳压芯片。最高效率95%。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uakewei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09660505417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