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镍氢可充电电池2.4V转3.3V,2V转3.3V稳压供电输出电路图

时间:2021-01-04 16:36:17来源: 作者: 点击:
PW5100可以实现2.4V转3.3V,2V转3.3V的稳压电源电路,输出电流500MA.静态电流10uA,SOT23-5封装。输出纹波低,轻载性能高(轻载电感推荐6.8UH-10UH).PW5100 是一款高

PW5100可以实现2.4V转3.3V,2V转3.3V的稳压电源电路,输出电流500MA.静态电流10uA,SOT23-5封装。输出纹波低,轻载性能高(轻载电感推荐6.8UH-10UH).
 
PW5100 是一款高效率、低功耗、低纹波、高工作频率的PFM同步升压DC/DC变换器。 输出电压可以进行内部调节,实现从 3.0V 至 5.0V 的固定输出电压,调节步进为 0.1V。
 
PW5100仅需要三个外围元件,就可将低输入电压升压到所需的工作电压。系统的工作频率高达 1.2MHz,支持小型的外部电感器和输出电容器,同时又能保持超低的静态电流,实现最高的效率。
 
输入电容
只要输入电源稳定,即使没有输入滤波电容, DC-DC 电路也可以输出低纹波、 低噪声的电源电压。但是当电源离 DC-DC 电路较远,建议在 DC-DC 的输入端就近加上 4.7uF 以上的滤波电容,可以减小输出的噪声。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uakewei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097493774174.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干电池升压IC 3.3V的电源芯片PW5100

    PW5100 的工作频率高达 1.2MHz,其目的是为了能够减小外部的电感尺寸和输出电容容值,故 PW5100 只需要 1uH 以上的电感就可以保证正常工作,

    但是输出端如果需要输出大电流负载(例如:输出电流大于 200mA),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建议使用较大一点的电感。

    同时轻载应用,输出电流10M,50MA左右时,建议使用大的的电感如6.8UH。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器材

  • 日光灯12V电源电路


    该高压电源可以使日光灯在12V电压下工作,即使该灯管的灯丝有缺陷。本质上它是个用于激励自制自偶变压器的振荡器。T1层绕在一根直径5/16、长17/8的铁氧体磁棒上。S2是一种选择性的灯丝开关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12V升30V大功率2x100W双声道D类音频功放升压组合解决方

    随着技术进步及竞争加剧,市场对功率及音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CS8683+FP5207、12V升30V大功率2x100W双声道D类音频功放升压组合解决方案,为音频爱好者提供极致的音质体验。
    关键词:   所属栏目:车载功放电路

  • HT7180 3.7V升12V/2A内置MOS大电流升压IC解决方案

    针对升压值13V以下的DC-DC升压应用需求,推广一款集成10A开关管的12.8V输出、大电流非同步DC-DC升压IC:HT7180。HT7180采用独到的电路研发技术以及先进的半导体工艺制程,基于SOP8封装,工作效率高达90%以上,无需外加散热器,3.7V输入升压到12V,可稳定输出2A电流。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HT7179 12V升24V内置MOS大电流升压IC解决方案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大功率的DC-DC升压应用需求,推广一款集成15A开关管的26.8V、120W输出、大电流非同步DC-DC升压IC-HT7179。HT7179采用独到的电路研发技术以及先进的半导体工艺,重载时高达93%以上的工作效率,无需外加散热器,升压到26.8V,可稳定输出120W。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DRV8837 12V单通道全桥电机驱动芯片替代料GC8837

    GC8837是一款12V直流电机驱动芯片,为摄像机,消费类产品,玩具和其他低压或者电池供电的运动控制类应用提供了集成的电机驱动解决方案。芯片一般用了驱动一个直流电机或者使用两颗来驱动步进电机。
    GC8837可以工作在0-12V的电源电压上,能提供高达1.5A持续输出或则2A峰值电流,睡眠模式功耗小于1Ua.
    GC8837具有PWM(IN/IN)输入接口与行业标准器件兼容,并具有过温保护功能,芯片集成了过温保护,欠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等功能
    芯片特点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1V升压到3V的芯片,1V升压3.3V电路图

    1V升压到3V和1V升压3.3V的升压芯片?

    PW5100 是一款效率很大、低功耗、低纹波、高工作频率的 PFM 同步升压 DC/DC 变换器。输出电压可选固定输出值,从 3.0V,3.3V, 5.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12V转5V降压芯片,12V转3.3V稳压芯片电路图

    12V转5V应用中,大多要求会输出电流高的,稳压LDO就不能满足了,需要使用DC-DC降压芯片来持续稳压5V,输出电流1000MA,2000MA,3000MA,5000MA等。不同的输出电流可以选择适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5V降压转3.3V,5V转3V电路图芯片

    5V降压转3.3V和3V都是低压,两个之间的压差效率,所以效率和工作温度这块都会比较优秀,输入和输出的最低压差外是越小越好。
    如果电流比较小,可以用LDO:PW6566 系列是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2V升5V的升压芯片,两款芯片电路图

    2V的输入电压,是可以用来做5V输出的升压电路,但是2V的供电设备很少,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是2V电压的,还需要升压到5V的电路系统。
    两款2V升5V的芯片电路图: PW5100升压芯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2V升3V芯片,输入2V输出3V可达1A

    PW5328B是一个恒定频率, 6引脚 SOT23电流模式升压转换器,用于小型低功耗应用。 PW5328B的开关频率为 1.2MHz,允许使用微小的、低成本的电容器和电感器。内部软启动导致小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2V升3.3V芯片,输出500MA,低功耗10uA解决方案

    2V的输入电压其实非常少,一般都是镍氢电池1.2V,干电池1.5V,来给玩具,MCU单片机,模块啊,等等供电。不过2V的供电电源或者设备确实是不常见的。

    一般2V升3.3V,需要升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2.4V升5V芯片,8uA功耗,低功耗升压电路图

    2.4V升5V,可用于USB拔插充电,也可以用于把两节镍氢电池2.4V升压到5V,的固定输出稳压电压值,同时输出电流可达1A,0.5A等

    首先是先说下0.5A的这款的话,是比较低功耗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2.4V升3.3V,2.4V升3V,1A大电流升压芯片

    两节镍氢电池串联就是1.2V+1.2V=2.4V的供电电压了,2.4V升3V, 2.4V升3.3V的话,就能稳压稳定给模块供电了,镍氢电池是会随着使用的电池电量减少的话,电池的电压也是跟着变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1V升3V芯片,1V升3.3V芯片,大电流的,低功耗

    一般来说,1V的电压实在很低了,即使是干电池的话,再1V时,也是基本属于没电状态了。还有一种是干电池输出电流大时,也会把干电池的电压从1.5V拉低到1V左右。

    更多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1.8V升3V芯片,1.8V升3.3V升压芯片方案

    两节干电池由于耗电量电压会降低,无法长期稳定的输出3V或者3.3V供电,直接两节干电池会供电电压不稳,影响后面电路稳定。两节干电池的供电电压在1.8V-3.2V左右
    1.8V升3V升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2V转5V输出,2.4V转5V输出,DC-DC同步整流升压电路

    PW5100可以适用于2V转5V和2.4V转5V的应用电路中,PW5100是一颗DC-DC的同步升压转换器芯片。
    PW5100特点: 低输入,宽范围:0.7V-5V 输出电压固定,外围少:3V,3..3V,5V 输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2V转3V,2.4V转3V的电源芯片电路图

    两节镍氢电池1.2V+1.2V是2.4V的标称电压,2.4V可以转3V输出电路应用。
    在2.4V转3V和2V转3V的应用中,输出电流可最大600MA。 2V的低压输入,可以采用PW5100低压输入专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1V转5V芯片,三个元件即可组成完整的稳压方案

    1V低电压要转成5V的电压,需要1V转5V的芯片,由于1V输入,所以不需要指望能输出多大的电流,压差和1V的供电电压意味着供电电流也是无法做大的了。一般1V转5V的输出电流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1V转3.3V稳压供电的芯片电路图

    1V转3.3V供电是简单的,仅需要一个芯片和三个外围元件即可组成这样的一个1V转3.3V的电路图和升压电路了。可以持续稳定地供电3.3V给模块或者MCU灯电路。让后端工作稳定,同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