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12V转5V降压芯片,12V转3.3V稳压芯片电路图

时间:2021-03-20 14:48:31来源: 作者: 点击:
12V转5V应用中,大多要求会输出电流高的,稳压LDO就不能满足了,需要使用DC-DC降压芯片来持续稳压5V,输出电流1000MA,2000MA,3000MA,5000MA等。不同的输出电流可以选择适
12V转5V应用中,大多要求会输出电流高的,稳压LDO就不能满足了,需要使用DC-DC降压芯片来持续稳压5V,输出电流1000MA,2000MA,3000MA,5000MA等。不同的输出电流可以选择适合的降压芯片来使用。
12V转3.3V,稳压3.3V输出,一般用于给MCU单片机或者其他特殊重要模块供电等,要求也会比较多和不一样。例如10MA,100MA,1000MA-5000MA不等。时常小电流的较多,小电流使用LDO稳压芯片。
 
  1. LDO稳压芯片
  2. 高输入电压LDO线性稳压器, 高输入电压,低静态电流,高速,低压降线性稳压器具有高纹波抑制.PW6206,PW6513。
 
特点
  • 输入电压:4.75V~40V
  • 输出电压固定:3V,3.3V,5V
  • 输出精度:<±2%
  • 输出电流:150mA(典型值)
  • 电源抑制比:60dB@100Hz
  • 跌落电压:600mV@IOUT=100mA
  • 静态电流:4.2μA@VIN=12V(典型值)
  • ESD HBM:8KV
  • 推荐电容器:10uF


2,DC-DC降压芯片2A-3A
 
PW2162是一个完全集成,高效率2A同步整流降压转换器。PW2162在宽输出电流负载范围内以高效率运行。此设备提供两种工作模式,PWM控制和PFM模式开关控制,实现高效率在更宽的负载范围内。PW2162要求现有的最小数量标准外部组件,并在符合ROHS标准的6针SOT23封装中提供。
 
特征

  •    效率高达96%
  •    600KHz频率操作
  •    2A输出电流
  •    不需要肖特基二极管
  •    4.5V至16V输入电压范围
  •    0.6V参考电压
  •    斜坡补偿电流模式控制对于良好的线路和负载瞬态回应
 
 
PW2163是一种高效的500kHz同步降压DC-DC转换器,能够输送3A电流。PW2163在4.5V到18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集成主开关和同步开关,具有非常低的RDS(ON)以最小化传导损失。输出电压纹波低,外部电感器和电容器的尺寸为500kHz开关频率。采用瞬时PWM结构,实现快速瞬态响应对于高降压应用.
特征
  • 内部交换机(顶部/底部)的低RDS(on):
  • 80mΩ/40mΩ
  • 4.5-18V输入电压范围
  • 3A输出电流能力
  • 500 kHz开关频率
  • 瞬时PWM架构,实现快速瞬态响应。
  • 逐周期峰值电流限制
  • 内部软启动限制涌入电流
  • SOT23-6


4V-30V输入,1.2A输出的同步整流降压器芯片PW2312.
PW2312是一种电流模式降压型DC/DC转换器,可提供优良的瞬态特性响应没有额外的外部补偿组件。此设备包含内部低电阻,高压功率MOSFET,并在高1.4MHz工作频率下工作确保紧凑、高效的设计,具有出色的交直流性能。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uakewei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162229114255.shtml


本文标签:


.
12下一页尾页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