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PL5900A 1.2A同步降压调节器

时间:2023-11-28 16:51:59来源: 作者:百盛电子 点击:
概述
PL5900A是一种高效、高频的同步DC-DC降压转换器。100%占空比功能提供了低退出操作,延长了便携式系统的电池寿命。
内部同步开关提高了效率,并消除了对外部肖特基二极管的需要。在停机模式下,输入电源电流小于1µA。
电流限制保护和片上热关闭功能提供保护,防止任何过载或环境温度的组合。

特征
⚫低RDS(开)内部开关(上/下):300/250mΩ
⚫2.5V~5.5V输入电压范围
⚫1.2A输出电流
⚫1.5MHz开关频率最小化外部组件
⚫内部软启动限制注入电流
⚫内部补偿功能
⚫100%退出操作
⚫RoHS兼容和无卤素
⚫SOT-23-5

应用
⚫机顶盒
⚫液晶电视
⚫平板电脑
⚫便携式设备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BSDZ123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701161519487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