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成块资料

FP6730 2A同步降压芯片 DC-DC转换器

时间:2023-08-18 14:15:15来源: 作者: 点击:
一般说明
FP6730 是电流模式、脉冲宽度调制、升压型直流/直流转换器。内置的高压 N 沟道 MOSFET 允许 FP6730 用于输出电压高达24V的升压应用,以及单端初级电感转换器(SE
一般说明
FP6730 是电流模式、脉冲宽度调制、升压型直流/直流转换器。内置的高压 N 沟道 MOSFET 允许 FP6730 用于输出电压高达24V的升压应用,以及单端初级电感转换器(SEPIC)。
高开关频率 (1MHz) 允许使用小型外部元件。软启动功能可通过外部电容器进行编程,设置输入电流斜坡速率。另一个用于 SOT-23-5 封装的内部软启动。
FP6730 采用节省空间的 SOT-23-5、SOT-23-6 和 TDFN-6 (2mm x 2mm) 封装。

特征
●固定频率1MHz电流模式PWM操作
●可调输出电压高达24V
●自动切换到PSM模式以改善轻负载时的效率
●3V至24V输入范围
●最大1μA关断电流
●可编程软启动/内部软启动
●满足SMD陶瓷电感器应用
●节省空间的SOT-23-5、SOT-23-6和TDFN-6 (2毫米x2毫米) 封装
●符合RoHS标准

应用
液晶显示器
●便携式应用
●手持设备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BSDZ123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ic/1692339315478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