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子器材

ZCC2458 耐压60V同步降压芯片

时间:2022-05-12 16:23:15来源: 作者: 点击:
一:概述
ZCC2458 是小型带内部开关的 48V、 0.6A 降压 DC/DC稳压器,具备 SKIP 控制模式,将低静态电流与高开关频率相结合,输出电压可在较宽输出电压范围内通过电阻式分
一:概述
ZCC2458 是小型带内部开关的 48V、 0.6A 降压 DC/DC稳压器,具备 SKIP 控制模式,将低静态电流与高开关频率相结合,输出电压可在较宽输出电压范围内通过电阻式分压器进行单独调整,可在极小直至空载条件下实现最高效率,同时具有良好的 EMI 性能。ZCC2458具有 4.3V-48V 的宽输入电压范围,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外部浪涌抑制组件的需求。使其成为宽输入电源范围工业和多节数电池组应用的理想选择。ZCC2458 具有集成式低至 0.5Ω高侧功率 MOSFET 导通电阻,可提供至少 0.6A 的输出电流能力,并具有出色的负载和线路瞬态响应。
二:特点
•宽输入电压范围: 4V 至48V,耐压60V
•——芯片启动时,输入电压大于 4.3V
•输出电压范围:1.5-45V
•——提供可调的输出电压选项
•工作结温范围:-40℃—150℃
•高达 99%的效率(输入输出低压差情况下)
•至少 600mA 带载能力
•SKIP模式提供极高的轻负载效率
•支持大负载电容启动
•安全、可靠运行 特性
——集成软启动
——过热和过流保护
——输出短路保护
•超小型方案尺寸
——小型 TSOT23-6 封装
——小型 22uH 电感
——具有内部补偿,极大减少了外部组件数量
——集成软启动
——与 10uF 最小输出电容器配合使用
•在整个负载范围内具有高效率和低功率耗散:
——峰值效率为 93.89% (输入电压 12V 和 输出电压 5V 固定)
——峰值效率为 97.30% (输入电压 24V 和 输出电压 12V 固定)
三:特点
•系统的前置稳压器(跟踪和远程信息处理、IP 网络摄像头)
•电池备用电源(电表、数据集中器)
•热电器件电源(TEC、光纤模块)
•通用电压稳定器和降压转换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limy3491632189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4/1652343795455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