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车载功放电路

IU8689+IU5706 单声道100W/立体声60W同步升压+功放IC大功率拉杆音箱应用组合方案

时间:2022-12-23 15:54:40来源:http://www.szczkjgs.com/news_show_174515.htm 作者:永阜康 梁雄 点击: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IU8689+IU5706、单声道100W/立体声2x60W同步升压+功放IC大功率拉杆音箱应用组合方案,升压效率高达96%。在提供更大功率输出的前提下,整套方案组合极具性价比。

引言

目前中大功率拉杆音箱主要采用12V铅酸电池为供电电源,在电源直供的时候,一般的功放芯片输出功率在20W左右(喇叭为4欧、THD10%)。超过50W的功率现阶段市场上主要采用升压芯片+TPA3116的组合解决方案。

随着竞争的加剧,音响厂家对于成本的控制、国产替代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IU8689+IU5706、单声道100W/立体声2x60W同步升压+功放IC大功率拉杆音箱应用组合方案,升压效率高达96%。在提供更大功率输出的前提下,整套方案组合极具性价比。

IU8689+IU5706功率输出典型指标

单声道:108W/28V/4欧/THD10%

立体声:2*75W/24V/4欧/THD10%

方案说明

1、采用IU5706高效同步升压控制器。此芯片4.5V-24V输入电压(涵盖2-5节锂电、铅酸电池作为电源的应用),输出电压最高33V,并且能够为负载提供8A持续电流,效率高达96%,采用EQA-16封装。

IU5706脚位定义图以及管脚说明


2、采用IU8689大功率D类音频功放IC,工作电压4.5V-28V,25V提供2x70W/4欧 ( THD+N=1%)持续功率输出;28V提供100W/4欧 ( THD+N=10%)持续功率输出;低Rdson(相比TPA3116更小),保证音质有足够的下潜度;采用EQB-28封装(散热片在背部,支持外接散热器)。

IU8689脚位定义图以及管脚说明


3、IU5706支持12V升压至24V,给两颗IU8689供电,输出4x65W/4欧 ( THD+N=1%);IU8689主从模式可实现多颗芯片无限级联功率输出,此应用非常适合车载音频后装市场。

IU8689主从模式应用图

应用信息

1. IU8689+IU5706 DEMO板原理图

2. IU8689+IU5706 DEMO板顶层设计图

 

3. IU8689+IU5706 DEMO板底层设计图

4. IU8689+IU5706 DEMO板贴片图

5. IU8689+IU5706 DEMO板物料清单

 

6. IU8689+IU5706 DEMO板实物图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yongfukang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c/1671782080473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FP6715 5V、2.5A、550 KHz高效低波纹同步升压转换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TD8587 5V 2.1A 1.2MHz同步升压转换器芯片

    一般说明
    TD8587是一个同步整流器,固定的开关频率(典型的1.2MHz),和电流模式的升压调节器。该设备允许为USB设备使用小型电感器和输出电容器。该电流模式控制方案具有快速的瞬态响应和良好的输出电压精度。
    在轻负载下,TD8587将自动进入脉冲调频(PFM)操作,以减少主要的开关损耗。在PFM运行期间,IC消耗非常低的静止电流,并在整个负载范围内保持高效率。TD8587还包括电流限制和过温停机,以防止在输出过载时的损坏。
    TD8587有ESOP-8软件包。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锂电池、铅酸电池供电的户外蓝牙音箱如何选择合适的升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音频领域芯片的推广,总结市场应用痛点,现推荐一套升压+功放IC搭配应用组合,涵盖20-60W单双声道的应用。升压芯片、功放芯片系列管脚兼容,实现同一PCB,不同功率要求无缝切换,避免重复开发工作,缩短项目周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CS8685 双声道2x80W大功率D类音频功放IC解决方案

    日前,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推广一颗2x80W双声道大功率D类音频功放IC-CS8685H,采用独有的EQB-32(顶部散热焊盘外接散热器)封装,强劲的驱动能力能够保证大功率输出,在26V电源电压驱动2个4欧扬声器、无需任何功率或电流限制、实现大功率高效率的音频输出。充分满足条形音箱、后装汽车音频解决方案、大功率蓝牙音箱的使用需求.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PC1961同步升压芯片直接替代PW5100

    产品概述
    PC1961系列产品是一款低功耗高效率、低纹波、工
    作频率高的 PFM 控制升压 DC-DC 变换器。
    PC1961 系列产品仅需要3个外部元器,即可完成低
    输入的电池电压输入。
    用途
    1-3 个千电池的电子设备数码相机。电子词典 LED手电简、LED灯
    血压计、MP3、遥控玩具 无线耳机、无线鼠标键盘、医疗器械
    防丢器、汽车防盗器、充电器 VCR、PDA 等手持电子设备
    典型应用电路
    .
    ,产品特点
    最高效率:94% 最高工作频率:300KHz 低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HT8513 单节锂电供电内置动态同步升压5W单声道音频功放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便携式蓝牙音箱以及4寸、6寸手提户外音箱的应用需求,推广一款单节锂电池供电内置动态同步升压5W单声道音频功放IC-HT8513。HT8513相比同类竞品有三大优势:一是采用高效率的同步升压,相比非同步效率提高5%,并且外围不需要肖特基二极管,外围升压采用小电感,PCB面积也更小,整机成本更低;二是动态升压,芯片内部自动检测输入音频信号大小,小信号不升压,大信号自动升压,极大延长锂电池的续航时间(尤其是中小音量播放时测试,相对恒定升压音频功放播放时间延长15%以上);三是相比电荷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HT8731 单节锂电3.7V内置自适应动态升压15W单声道F类音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广的内置自适应动态升压15W单声道F类功放IC-HT8731,该芯片音质表现高音通透、低音震撼、人声甜美,能完美实现3.7V单节锂电供电音箱产品的性能升级迭代。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CS83702 单节锂电3.7V内置升压18W/2欧单声道音频功放I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顺应拉杆音箱以及蓝牙小音箱市场音质功率升级的需求,推广一款单节锂电3.7V供电内置升压单声道音频功放IC-CS83702。CS83702单节锂电供电内置升压至8.7V,驱动2欧姆负载时,能连续输出18W功率,整体效率实测80%以上,输入电流小于6A,其电流限制功能可调节BOOST电感的峰值电流大小,从而适配不同的锂电池规格以及其他外围配置。该芯片高音清脆、低音有力、人声清晰、能明显提升3.7V单节锂电供电音箱产品的音质体验。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HT566 2x20W立体声I2S数字输入无电感闭环D类音频功放I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推广一颗I2S数字输入20W立体声无电感闭环D类音频功放芯片HT566,适合应用于蓝牙音箱、WiFi音箱、智能音箱、公交车语音播报系统等领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单节锂电内置升压音频功放IC选型推荐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总结市场应用,根据功率大小的要求推出单节锂电内置升压音频功放的选型推荐
    关键词:功放集成电路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CS8330 单节锂电3.7V内置升压15W单声道音频功放IC、支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这一市场趋势,现在推广一颗单节锂电3.7V内置升压15W单声道音频功放IC-CS8330、支持升压旁路模式(外部PVDD模式)外接12V适配器输入,适合应用于智能音箱、户外蓝牙音箱等产品领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10-20W中功率D类音频功放IC应用设计时怎样降低底噪声?

    如何降低这两类音频功放的输出底噪声,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客户在应用中的问题,总结以下方法可供参考: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CS8611 30W+2X15W单芯片2.1声道D类功放IC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推出CS8611的2X15W+30W单芯片2.1声道D类音频功放IC,能极大降低加工环节的成本,先进的EMI处理技术能极大改善对FM收音的干扰;极高的性价比加速D类功放在2.1音箱这一传统产品形态的应用普及。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LA4500功放IC电路图

      LA4500功放IC应用双列20脚封装;电源VCC=24V;允许功耗Pd=15W;输出电流=2.5A;静态电流=20mA;输入电阻=30kΩ;输出噪声=0.4mV;电压增益=48~52dB;谐波失真=0.3%~1.5%。
    关键词:功放集成电路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功放IC介绍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推荐内容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