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PL5358 单电池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保护集成电路

时间:2023-11-28 16:58:56来源: 作者:百盛电子 点击:
概述
PL5358系列产品是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保护的高集成解决方案。PL5358包含先进的功率MOSFET,高精度电压检测电路和延迟电路。PL5358被放在一个超小的SOT23-5封装中,只有一个外部组件使其在有限的电池组空间的理想解决方案。
PL5358具有电池应用中所需的所有保护功能,包括过充、过放电、过电流和负载短路保护等。准确的过充电检测电压保证安全、充分充电。低备用电流从电池排出电流。
该设备不仅针对数字手机,还适用于任何其他需要长期电池寿命的锂龙和锂聚电池供电的信息电器。
该设备不仅针对数字手机,还适用于任何其他需要长期电池寿命的锂龙和锂聚电池驱动的信息设备。

特征
-充电器反向连接的保护
-电池单元反向连接的保护
-集成先进的功率MOSFET与相当于45mQ Rss(oN)
-超小型SOT23-5包
-只需要一个外部电容器
-超温保护
-过充电电流保护
-两步过流检测:
-过放电电流
-负载短路
-充电器检测功能
-0V电池充电功能
-延迟时间是在内部生成的
-高精度电压检测
-低电流消耗
-操作模式:2.8μA 类型
-断电模式:1.5μA 类型
-符合RoHS要求,无铅(Pb)

应用
单芯锂离子电池组
锂聚合物电池组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BSDZ123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701161936487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