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2.4V升3.3V,2.4V升3V,1A大电流升压芯片

时间:2021-01-05 10:45:06来源: 作者: 点击:
两节镍氢电池串联就是1.2V+1.2V=2.4V的供电电压了,2.4V升3V, 2.4V升3.3V的话,就能稳压稳定给模块供电了,镍氢电池是会随着使用的电池电量减少的话,电池的电压也是跟着变

两节镍氢电池串联就是1.2V+1.2V=2.4V的供电电压了,2.4V升3V, 2.4V升3.3V的话,就能稳压稳定给模块供电了,镍氢电池是会随着使用的电池电量减少的话,电池的电压也是跟着变化的,导致2.4V不能稳定输出,给后面电路照成电池能量浪费的同时,和电路板工作的不稳定。
 
PW5100是0.7V-5V输入的,低功耗10uA,输出电流可达500-600MA的低功耗升压IC,效率可到93%。
PW5328B是2V-24V输入的异步升压芯片,输出电流可达1A-2A等。
PW5328B具有在轻负载下自动切换到脉冲频率调制模式的特点。 PW5328B包括欠压锁定、电流限制和热过载保护防止输出过载时损坏。 PW5328B提供小型 6针 SOT-23封装。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uakewei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09814706418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