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2.4V升5V芯片,8uA功耗,低功耗升压电路图

时间:2021-01-05 10:46:46来源: 作者: 点击:
2.4V升5V,可用于USB拔插充电,也可以用于把两节镍氢电池2.4V升压到5V,的固定输出稳压电压值,同时输出电流可达1A,0.5A等

首先是先说下0.5A的这款的话,是比较低功耗

2.4V升5V,可用于USB拔插充电,也可以用于把两节镍氢电池2.4V升压到5V,的固定输出稳压电压值,同时输出电流可达1A,0.5A等
 
首先是先说下0.5A的这款的话,是比较低功耗的,8uA左右的输入功耗,可以保护长时间的芯片的工作电路。
 
干电池升压芯片,干电池升压IC:
PW5100是一款高效率、10uA低功耗、同步升压IC,
PW5100输入电压:0.7V-5V
PW5100输出电压:3V,3.3V,5V固定值。
如果要1A输出电流的话,可以选择PW5328B,PW5100是低功耗的,高效率的升压5V芯片。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uakewei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09814806418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