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FP6276可过EMI版本升压芯片

时间:2021-03-22 10:33:09来源: 作者: 点击:

FP6276是一种电流模式同步升压DC-DC转换器,具有PWM/PSM控制。它内置40mΩ高侧开关和40mΩ低侧开关的PWM电路使该调节器具有很高的性能省电。内部补偿网络还将外部组件计数最小化到仅限于6内部0.6V电压连接到误差放大器非反转输入作为精度参考电压。内置软起动功能,可降低涌流。
 

1PW6276是一颗高效同步升压转换芯片,内部集成低阻抗功率 MOS。 具有短路保护功能内集成软启动电路,无需外部补偿电容,外部反馈网络。

PW6276在电路图和脚位上都与FP6276一样,可在电路板和PCB上兼容,不改PCB一起用的设计。方便快捷的方式。

2、FP6276,PW6276的DEMO测试板电路图,在外围元件物料上,所需要的元器件列表,可以通过手机在进行PCB设计的焊接即可组成一个完整的升压电路

 

3、在EMI电磁干扰上面,仅需要在LX或者SW上,加入RC吸收干扰的电容即可完成整个的PCB布局。例如R3和C2。

4、同时可以加入锂电池充电管理芯片,来搭配做一个边充边放的,类似充电宝的功能的产品。在电路上也是会很简单的做2个板子的拼接而已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uakewei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163803894257.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