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源电路

锂电池充放电管理 (输入5V输出1.5V)ZCC5600

时间:2022-05-11 17:32:04来源: 作者: 点击:
一:概述:
ZCC5600是一款集成降压变化器,锂电池充电管理,电池电量指示的多功能电源管理SOC,为USB充干电池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ZCC5600充电电流和充电电压可调,支持多种规格锂电池应用,最大充电电流1A.ZCC5600充电电压和电流根据锂电池温度自动调节,更加安全可靠。
ZCC5600放电输出1.5V固定电压,最高效率高达93%.待机电流低至3uA以内,支持锂电池长时间待机。

二:特点:
•充电电流和充电电压外部电阻调节
•支持4.2/4.3/4.35/4.4V锂电池充电
•充电电流400mA-1000mA可调
•符合锂电池充电JEITA标准,根据电池温度自动调节充电电压和充电电流
•输入耐压16V
•内置过压/欠压/短路/过温保护电路
•单双灯方案兼容,外部自动识别

三:应用:
•USB充干电池
•USB充锂电池,1.5V放电替代干电池
•带有锂电池供电和USB输出的便携式设备
•Pre-Regulator  for Linear Fegulators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limy3491632189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3/1652261524455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PL7501C 双节锂电池充电管理芯片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L7501CL 双节锂电池充电管理芯片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L7152 双节可充电锂电池保护电路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L7022/B 双节可充电锂电池保护电路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M12266 Type-C输入3-6节锂电池同口充放电管理移动电源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大力推广一颗内置PD3.0/QC3.0等主流快充协议、3-6多节锂电池移动电源双向100W快充IC-M12266,配合极简的外围电路,即可实现常见便携电子设备的Type-C快充需求。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IU5207/IU5208 Type-C输入升压型2/3节锂电池快充IC解

    针对2/3节锂电池供电的电子设备,最好的方式是采用通用Type-C接口充电,这样就可以通用Type-C的充电器,便携式移动电子设备出厂时搭配一根充电线就完美的解决上述应用的困扰,节省终端产品整机成本,避免材料的浪费。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针对2/3节锂电池充电应用,大力推广Type-C输入升压型2/3节锂电池快充IC系列-IU5207/IU5208,芯片极具性价比,应用简单。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锂电池、铅酸电池供电的户外蓝牙音箱如何选择合适的升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音频领域芯片的推广,总结市场应用痛点,现推荐一套升压+功放IC搭配应用组合,涵盖20-60W单双声道的应用。升压芯片、功放芯片系列管脚兼容,实现同一PCB,不同功率要求无缝切换,避免重复开发工作,缩短项目周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M12229 双节串联锂电池充放电管理的35W移动电源双向快

    现在市场上一般采用升降压型充电管理芯片+快充协议芯片来实现,应用设计及外围比较复杂。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大力推广一颗内置PD3.0/QC3.0快充协议升降压型35W两节锂电充放电SOC芯片-M12229,输入电压3.3V-20V,最大充电电流5A,最大输入/输出功率35W,适用于双节串联大容量锂电池的快速充电场合。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IU5302 充满转灯截止电压可调的2A单节磷酸铁锂电池/锂

    现在市场上常见的充电芯片,恒压充电电压(俗称转灯电压、充满截止电压等)一般是固定的。如锂电池的充电管理芯片一般为4.2V,磷酸铁锂电池的充电芯片一般为3.6V,无法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电池的充电应用。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结充电管理芯片的应用痛点,大力推广一款2A同步降压型充电管理IC-IU5302,恒压充电电压可调(2V-5V)、可以满足单节磷酸铁锂电池、锂电池及其它类型电池的充电需求。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干电池升压IC 3.3V的电源芯片PW5100

    PW5100 的工作频率高达 1.2MHz,其目的是为了能够减小外部的电感尺寸和输出电容容值,故 PW5100 只需要 1uH 以上的电感就可以保证正常工作,

    但是输出端如果需要输出大电流负载(例如:输出电流大于 200mA),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建议使用较大一点的电感。

    同时轻载应用,输出电流10M,50MA左右时,建议使用大的的电感如6.8UH。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器材

  • TP8312 满足0.9V低电压工作的一节两节干电池升压IC解决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1-2节干电池及锂电池供电的移动设备应用需求,现在大力推广一颗具备3uA超低静态电流、最低启动电压0.65V低功耗同步升压IC-TP8312。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5V升压16.8V充电芯片

    HU5912是一款5V升压16.8V充电芯片,最大充电电流4A在多串锂电池方案广泛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基于PW4052,2A锂电池充电管理IC,具有恒压/恒流充电模

    2A锂电池充电管理IC可以使用PW4052这个型号。 PW4052 是一颗适用于单节锂电池的、具有恒压/恒流充电模式的充电管理 IC。该芯片采用开关型的工作模式, 能够为单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W4052,2A锂电池充电管理芯片

    2A锂电池充电管理芯片适用的型号:PW4052PW4052 是一颗适用于单节锂电池的、具有恒压/恒流充电模式的充电管理 IC。该芯片采用开关型的工作模式, 能够为单节锂电池提供快速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干电池升压5V,功耗比较低

    干电池升压5V,功耗10uA

    PW5100干电池升压5V芯片
    输出电容:
    所以为了减小输出的纹波,需要比较大的输出电容值。但是输出电容过大,就会使得系统的
    反应时间过慢,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W5100干电池升压3.3V芯片

    PW5100适用于一节干电池升压到3.3V,两节干电池升压3.3V的升压电路,PW5100干电池升压IC。干电池1.5V和两节干电池3V升压到3.3V的测试数据两节干电池输出5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干电池1.5V升压3.3V芯片电路图

    1.5V升压3.3V的芯 PW5100 是一款大效率、10uA低功耗、低纹波、高工作频率1.2MHZ的 PFM 同步升压 DC/DC 变换器。输入电压可低0.7V,输入电压范围0.7V-5V之间,输出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HU5810C输入5V升压充电12.6V三串锂电池升压充电芯片

    HU5810C是5V输入升压充电12.6V1.2A给三节锂电池充电芯片 输入小电流不会拉死,温度60°建议1000-1100MA带NTC热敏温度电流保护。HU5810C是一款5V输入,1.2A充电电流,支持三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LTH7锂电池充放电IC完整方案

    内容目录:
    A,LTH7贴片5脚充电芯片 PW4054 单节的锂电池保护电路 单节为3.7V锂电池(也叫4.2V)和3.8V锂电池(也叫4.35V) 单节的锂电池充电电路 4.2V的LTH7芯
    关键词:锂电池充电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自制最简单干电池充电器电路图(原理图)

    自制最简单干电池充电器电路图(原理图):干电池应用场合很多,遥控器应用干电池是最常见的一种,还有就是儿童玩具应用干电池也很多,只要是充电电池,就可以进行二次充电使用,其实干电池充电电路原理很简单,自制最简单干电池充电器电路也很容易,对于电子技术要求不高,只要会一点电路基本常识就可以轻松制作出来,如下图所示:电子元器件很少,核心器件就是一个多抽头变压器,可以输出固定电压AC12V、AC8V、AC6V等就能完成。电路原理图如下:
    关键词:充电器电路图   所属栏目:电路图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