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led

如何降低LED照明基板的热度

时间:2019-02-15 08:31:01来源:不详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高功率LED过热会对芯片的使用寿命产生巨大影响。因此,此类芯片的制造商建议采用热管理技术将器件的工作温度保持在建议的最大值以下。一种技术是将大体积的铝制或铜制散热器

当考虑FR-4的附加热阻时,计算将完成,因为大部分焊盘区域仍然由FR-4组成。

为了使计算保持相对简单,假设过孔和FR-4的热阻再次并行。然后可以通过以下公式计算热阻:

Rth = 1/(1/Rth via + 1/Rth FR-4)

结果是15.7°C/W,或比FR-好80%仅4。 (注意:此计算忽略了计算FR-4热阻时过孔占据的焊盘区域)。

这是一个简化的案例,假设PCB的下侧保持在合理的环境温度下。实际上,可能需要额外的散热器来从下侧散热。通过向PCB添加热过孔并降低基板的热阻,可以指定比其他方式所需的更小,更便宜的散热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led/15501906983147.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