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LA6350大功率开关稳压电源电路图

时间:2020-08-06 10:05:57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LA6350大功率开关稳压电源电路图  电路如图所示,电路采用该芯片制作的输出电流可达10A,输出电压在5-12V内可调的实用大功率开关型稳压电源。其工作原理为:220V交流电源经

LA6350大功率开关稳压电源电路图

  电路如图所示,电路采用该芯片制作的输出电流可达10A,输出电压在5-12V内可调的实用大功率开关型稳压电源。其工作原理为:220V交流电源经变压器Tl降压,桥堆VD1整流,C1、C2滤波后得到一直流电压,IC第①、②脚为直流电压输入端,其最高输入电压为+40V。该直流电压经lC内部的振荡器调制为200kHz左右的高频开关电压,振荡器的开关频率由外接振荡电容器C4决定。当C1的值取为3300pF时,电源的开关频率约为200kHz;R3、C6为环路调节放大器的频率补偿网络。由第⑦脚输入。IC第④脚为抑制输入端,其闭锁电压的阈值为O.7V,输出电压经取样电阻R2反馈至第④脚后与R1比较,当阈值电压大于O.7V时,输出关闭,起到短路过流保护作用。第⑥脚为输出电压调节控制端,由电位器RPI及电阻压值输出电压分压后得到调节电压检测值,调节电位器RPI可控制输出电压的大小,输出电压值可由公式:V0=Vief[1+Rh/(RL+R4)]进行估算。其中,Vief为基准电压,为2.1V。第⑧脚为输出端,VT为电流放大管,VD2为反向续流二极管,L为滤波电感器。



大功率开关稳压电源电路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la6350-1008.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