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TDA2030A的BTL大功率功放电路原理图

时间:2019-11-12 16:54:31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采用4个TDA2030A或LM1875组成双通道的BTL电路。电阻为金属膜电阻,两个大滤波电容为6700U/25V(实测耐压可达40v左右)的红宝石或黑金刚(这两个品牌质量好一点)电解电容,其它电容采用CBB无极性电容。  TDA2

  采用4个TDA2030A或LM1875组成双通道的BTL电路。电阻为金属膜电阻,两个大滤波电容为6700U/25V(实测耐压可达40v左右)的红宝石或黑金刚(这两个品牌质量好一点)电解电容,其它电容采用CBB无极性电容。
  TDA2030A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功放集成块之一,内部有完善的过载及过热保护,是入门级功放制作的绝佳选择。TDA2030A的工作电压范围较广,从±6~±22V都可以正常工作。
  用TDA2030A来做一款BTL功放。BTL电路的特点就是在相同的供电电压下,可以得到较普通功放两倍以上的输出功率。下图为TDA2030A BTL功放的电路图,在±16V供电的时候可输出34W的功率,想获得更大的输出功率可提高供电电压,最高不可超过±22V。


TDA2030A的BTL大功率<a href=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功放电路</a>原理图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TDA2030A-146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