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可以自动校时吗?

时间:2020-12-19 09:07:01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按键式时控开关设置定时的步骤:解锁→校时(要分别校对星期、小时、分钟)→设置定时→调至自动。且不说定时设置,就校时而言,如果当前时间是礼拜六12点50分

按键式时控开关设置定时的步骤:解锁→校时(要分别校对星期、小时、分钟)→设置定时→调至自动。

且不说定时设置,就校时而言,如果当前时间是礼拜六12点50分左右,那么要想校对当前的时间,需要按键多达70次以上,如果说定时这是的要求也是12点50分左右的话,那一套定时设置下来,按键多达几百次,可以说是很麻烦的,那么时控开关能不能自动校时,或者能不能一键校时?

为了解决时控开关不能一键校时,以及需要多次按键的麻烦,蓝牙时控开关应运而生。

时控开关可以自动校时吗?

时控开关

蓝牙时控开关:是在按键式时控开关的基础上升级来的,去掉了按键(彻底解决多次按键的问题),增加蓝牙连接功能,通过手机与开关进行蓝牙连接,用小程序进行控制,一键校时的,点击小程序校时,立即完成校时,不用等待,也不用分别校对星期、小时、分钟。而且手动控制开、关以及设置自动定时开关,都是在小程序上进行的。

时控开关可以自动校时吗?

时控开关

蓝牙时控开关除了校时方便之外,设置定时也非常方便,就算定时需求是12点59分没有关系,只需要上下滑动选择就可以,就和设置闹钟时间一样简单。

时控开关可以自动校时吗?

时控开关

蓝牙时控开关设置定时的步骤:打开蓝牙→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输入密码→一键校时→设置定时→点击保存发送。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08340021413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