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按键没反应怎么办?

时间:2020-12-14 17:44:06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当时市场上时控开关大体分为两种:按键式时控开关和蓝牙时控开关。按键式定时开关不用多做介绍,市场上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无论是校时、手动控制开关、设置定时时间,都需要手动接触按键进行调试控制,操作起来相对繁琐一些。

当时市场上时控开关大体分为两种:按键式时控开关和蓝牙时控开关。

按键式定时开关不用多做介绍,市场上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无论是校时、手动控制开关、设置定时时间,都需要手动接触按键进行调试控制,操作起来相对繁琐一些。

按键式时控开关按键没反应,大多数情况并不是开关损坏,而是“锁”上了,你需要按取消/恢复按钮连续4下即可解锁,解锁后,就可以进行操作,或者长按取消/恢复键2-3秒也是可以解锁的(不同的品牌可能会有不同)。

蓝牙时控开关在按键式时控开关上升级来的,去掉了按键(不会出现按键没有反应的问题),增加蓝牙连接功能,通过手机与开关进行蓝牙连接,用小程序进行控制,无论是校时(一键校时的,不用分别校对星期、小时、分钟)、手动控制开、关、还是设置自动定时开关,都是在小程序上进行的。

时控开关

蓝牙定时开关增加恢复定时功能和备份/导入功能:

恢复定时功能: 在定时开关正常执行定时期间,如果手动控制设备进行开机和关机之后,需要按照原先设置的定时进行设置,只需要点击恢复定时就可以,不用对定时开关进行重新设置。

备份/导入功能:当多台时控开关需要进行统一的定时开关,可以先在首台(任意一台)开关上,进行校时、定时设置、发送至设备。完成定时设置之后,点击备份/导入按钮,点击备份当前定时配置。接下来链接其他的设备进行校时、点击备份/导入按钮、点击导入定时配置、点击发送至设备,以此类推,可以批量完成多台设备的定时设置。

时控开关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07939047413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