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家电维修

怎样选购|多功能搅拌机

时间:2009-07-08 21:39:37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怎样选购多功能搅拌机
   时下,许多家庭都拥有一台多功能搅拌机,用来榨汁、磨粉、碎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那么,怎样选购多功能搅拌机呢?

    一家电卖场买手给出了如下建议。首先看标识和说明。多功能搅拌机的产品标识应包括:企业名称、地址、规格(如搅拌器的容量)、型号、商标、电压参数、功率参数、电源性质的符号等;使用说明书应有操作的详细说明,应有防止误用的警告语,应有详细的清洁方法等。其次,看是否有安全联锁开关。多功能搅拌机由于是高速运转,应有安全联锁开关,只有产品的料筒容器完全正确安装时,产品才能正常运转。其三,看外观并试运转。优质多功能搅拌机,按键开关有弹性,刀片锋利,过滤网有一定硬度但不是太厚,运转时声音较平缓、震动小。此外,建议尽量选择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知名企业。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5/200978214018.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