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家电维修

如何选购便宜好用的太阳能热水器

时间:2009-10-06 20:03:06来源:网友 作者:admin 点击:
 ; 随着天气转暖,太阳能热水器市场开始“热闹”起来,琳琅满目的品牌、混乱不堪的价格以及各种动听的服务承诺,令消费者应接不暇。尤其是产品的价格更令消费者大跌眼镜,有的产品只有一两千元甚至几百元,而有的产品却高达三四千元甚至上万元?面对如此之大的价格落差,消费者怎样才能理性地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太阳能热水器呢?业内有关专家建议消费者从热水需求、达标寿命、安装服务三个环节入手,就能选到放心、好用的太阳能热水器。   从热水需求入手   冬天好用是标准   购买太阳能热水器的目的是为了获取足够的生活热水,尤其是满足冬季的热水需求。因为冬季是消费者用热水的高峰期,不管是洗澡还是洗衣、洗碗、拖地等都要用到大量的热水,如果太阳能热水器只在夏秋季有热水而冬天没有热水,充其量也只是个“半拉子”。所以,冬季最能体现太阳能热水器的价值,也是检验其性能是否达标的关键。   如果用这个标准来衡量当前的太阳能热水器,绝大部分产品都难过这一关。据媒体最近联合发布的“中国太阳能热水器消费使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约七成太阳能热水器具有先天缺陷,夏季时勉强能用,一到冬天就不好用甚至不能用了。

感谢“罗加刚”的投稿!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5/2009106200334.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