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家电维修

格力空调不冷的原因

时间:2019-07-10 21:59:38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格力空调不冷的原因 虽说现在已经进入了春天,但对于中国大部分地区的人们来说,现在这个天气还真让人感觉不到什么春天的温暖,从春节之后连续三场降雪,让温度直到这周才

格力空调不冷的原因

   虽说现在已经进入了春天,但对于中国大部分地区的人们来说,现在这个天气还真让人感觉不到什么春天的温暖,从春节之后连续三场降雪,让温度直到这周才勉强升到10℃左右。而且逐渐湿润的天气让身处南方的朋友开始感觉更加难受,所以虽然进了冬天,可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暖气或空调的需求一点也没有减少。

格力空调不冷的原因

格力空调不冷的原因

   所以,如果您在冬天使用空调取暖,又不想被空调的热风直吹,那么您可以将空调的出风口调至近乎垂直地面的角度,让空调向下吹风,这样能够让热风形成够买格力空调是否配置支架类似瀑流式效果,显著提升空调的制热效率,让您在冬天享受到舒适的使用体验。

格力空调不冷的原因

格力空调不冷的原因

   故障:排气温度超高原因,是压缩机的吸气温度超高,或是冷凝温度超高所造成,必须引起注意。排气温度过低,手摸排气管不烫手,这说明吸气温度特别低,压缩机可能湿行程运行或系统制冷剂特少情况下运行。

格力空调不冷的原因

格力空调不冷的原因

   交换器的原因。过滤网赃物严重未能及时清洁或过滤网破损,引起蒸发器变形,使得其不能及时滴入槽内;空调系统内氟利昂不足引起室内机蒸发器结冰,不能将水珠滴入节水盘内;空调的材质不是很好,内部设置不合理,水不能流入水槽,就顺着塑料壳留下来了。

   空调系统压力不正常。在平时使用空调的时候,如果空调系统的压力不正常,绝对就会使压缩机出现故障的情况。判断空调系统压力数值正常与否,可以使用空调加注机对系统压力进行检查,当人们发现空调系统,如果在静置的状态下,上下压和正常值比较正常的话,朋友们就能排除是因为缺少制冷剂这种情况。

   空调室内机热交换器会出现滴水的现象可能是因为空调长时间没有清洁过,导格力空调挂机清洗的方法都有哪些呢致空调的亲水铝箔的亲水性变差。空调蒸发器上凝结出的冷凝水不能落入到水槽中,就会沿着空调的缝隙滴落到室内。

   对于北方的人来说可能还好,毕竟3月15号之前都还有暖气,而对于南方的人来说就惨了,阴冷的天气简直让人根本关不上空调。然而很多人发现,为什么天气越是冷的时候,自家的空调制热效果越差,甚至有些空调在零下天气的时候,近乎吹不出热风,这让需要空调取暖的我们情何以堪?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空调制热效果不好到底是什么问题。

   为什么制热时未达到设定温度就停止工作,是何原因?答:因为热空气轻,积聚在房间上半部分,而内机的室温探头检测到的温度比房间下半部分温度高,因此遥控器的设置温度比房间温度有一定的温差,此时应将遥控器设定的温度要比理想的环境温度高4~6℃。

   看看室外主机是否散热风扇有转,听听有没有压缩机工作时“嗡嗡”响的声音。如果室外主机风扇有运转,说明外主机有电到及控制电路也基本正常。此时继续观察压缩机是否启动,如果压缩机未启动,就检查压缩机接线端的电源是否正常。

   在制热时,为什么关机后空调还在吹风?答:主要是我们的空调设计有散余热功能,机器在使用过程中,一关机,如果风扇也马上停止工作的话,就会有一部分余热在机器里面,一格力空调风管机显示e6的处理措施来影响热量的利用,二来因热量集聚在室内机,容易对一些塑料件造成变形。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5/1562767292320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