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家电维修

值得注意选购家用电冰箱的四大误区

时间:2009-06-28 11:42:56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入夏以后,作为冷电器,如何为居家生活选择一台合适的冰箱,专家建议有以下注意事项,但是根据居家生活的实际需求来购买是主要。

  容量:

  并非越大越好

  卖场里面销售的家用冰箱容量大小不一,从几十升到400升不等。对于

  一般的3口之家来说,容积为180升~240升的冰箱已经够用了。

  能耗:

  相差不大别计较

  “每日耗电量0.35度”、“每日耗电量0.4度”……目前,很多品牌冰箱都宣称自己节能功效强大。但实际使用时究竟能否达到此标准,消费者却不清楚。其实,不同品牌同等容量的冰箱,每日耗电量如果只是相差零点零几度的话,不必太计较。

  冷冻力:

  太大会影响保鲜

  在选购冰箱时,冰箱的制冷效果也应关注,但是,冷冻力大未必意味着好。冷冻力是衡量制冷器具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但制冷器具用途各有不同,性能要求也有所区分。家用冰箱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保鲜。过大的冷冻力不仅增加开支,还会破坏食品的内部组织,影响食物的营养。

  功能:

  家庭不需太多附加功能

  三开门、对开门、变频……冰箱新品不断上市,这些新品冰箱被附加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需要关注这些功能是否实用,普通家庭对冰箱的需求可能只停留在最基本的实用功能,不必花高价买设计繁杂的冰箱。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5/200962811510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