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子器材

介绍磁性材料分类

时间:2009-07-08 21:34:58来源:网友 作者:admin 点击:

磁性材料分类如下,主要分为七类: 

功率铁氧体:用来制作高频电源变压器电感器磁芯。要求磁芯损耗小。

高μ铁氧体:具有高达8000-10000以上的磁导率,主要用来制作线路滤波器的扼流圈磁芯

EMI系列:抑制电磁干扰特性好,用于电路连接或电线电缆接插抗干扰。

锰锌铁氧体:普通2000磁导体的用于频率不太高,电流小的场合,主要如罐形磁芯

镍锌铁氧体:主要有工字形,双孔、四孔、多孔。制作电感及匹配器。

磁粉芯:在强直流磁场(大电流)条件下,磁芯不易饱和,是PFC、输出电感磁芯最理想选材。有MPP、HF、铁粉芯等。

钕铁硼:目前磁性能最高的永磁材料。用于永磁电机等多种场合可制成多种形状。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4/20097821361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