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源电路

倍压升压cd4069典型应用电路图

时间:2020-08-20 15:20:29来源: 作者: 点击:
倍压升压cd4069典型应用电路图 CD4069倍压升压电源电路  如图所示为CD4069倍压升压电源电路图。
  门电路组成的倍压升压电路可以为某些电子设备提供所需要的高压工作电

倍压升压cd4069典型应用电路图

 

CD4069倍压升压电源电路

  如图所示为CD4069倍压升压电源电路图。
  门电路组成的倍压升压电路可以为某些电子设备提供所需要的高压工作电源。该电源虽然输出电流不够大,但对某些只需足够高的电压而不需较大电流的电路来说,是一种经济而方便的电源。

CD4069倍压升压电源电路

CD4069 double voltage boost power supply circuit

   As shown in the figure is the CD4069 double-voltage boost power supply circuit diagram.
  The voltage doubler boost circuit composed of gate circuit can provide the required high voltage working power for some electronic equipment. Although the output current of this power supply is not large enough, it is an economical and convenient power supply for some circuits that only need a high enough voltage but not a large current.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3/1597908222395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PL2303 PFM升压 DC-DC 变换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S7516 2.5A高效同步PWM增压转换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S7526 高效 DC-DC 同步整流升压转换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L7512A 非同步的PWM提升转换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FP6715 5V、2.5A、550 KHz高效低波纹同步升压转换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IU5207/IU5208 Type-C输入升压型2/3节锂电池快充IC解

    针对2/3节锂电池供电的电子设备,最好的方式是采用通用Type-C接口充电,这样就可以通用Type-C的充电器,便携式移动电子设备出厂时搭配一根充电线就完美的解决上述应用的困扰,节省终端产品整机成本,避免材料的浪费。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针对2/3节锂电池充电应用,大力推广Type-C输入升压型2/3节锂电池快充IC系列-IU5207/IU5208,芯片极具性价比,应用简单。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SD6271 1MHz,2A升压电流模式PWM转换器

    一般说明
    SD6271是一个电流模式升压DC-DC转换器。它的PWM电路内置0.25Q功率MOSFET使该调节器高效。内部补偿网络还最小化多达6个外部组件计数。误差放大器的非反相输入连接到一个0.6V的精度参考电压,其整数启动功能可以降低涌入电流。
    SD6271可在“SOT23-6L”软件包中使用,并为应用程序领域提供了节省空间的PCB。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TD8587 5V 2.1A 1.2MHz同步升压转换器芯片

    一般说明
    TD8587是一个同步整流器,固定的开关频率(典型的1.2MHz),和电流模式的升压调节器。该设备允许为USB设备使用小型电感器和输出电容器。该电流模式控制方案具有快速的瞬态响应和良好的输出电压精度。
    在轻负载下,TD8587将自动进入脉冲调频(PFM)操作,以减少主要的开关损耗。在PFM运行期间,IC消耗非常低的静止电流,并在整个负载范围内保持高效率。TD8587还包括电流限制和过温停机,以防止在输出过载时的损坏。
    TD8587有ESOP-8软件包。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锂电池、铅酸电池供电的户外蓝牙音箱如何选择合适的升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音频领域芯片的推广,总结市场应用痛点,现推荐一套升压+功放IC搭配应用组合,涵盖20-60W单双声道的应用。升压芯片、功放芯片系列管脚兼容,实现同一PCB,不同功率要求无缝切换,避免重复开发工作,缩短项目周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IU8689+IU5706 单声道100W/立体声60W同步升压+功放IC大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IU8689+IU5706、单声道100W/立体声2x60W同步升压+功放IC大功率拉杆音箱应用组合方案,升压效率高达96%。在提供更大功率输出的前提下,整套方案组合极具性价比。

    关键词:   所属栏目:车载功放电路

  • ACM3108/ACM3128/ACM3129立体声D类功放芯片系列动态调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大力推广具备动态调整升压CLASS H功能的D类功放芯片系列-ACM31XX系列,功率覆盖单声道10W-100W、双声道2*10W-2*50W,供电满足1-5串锂电池及铅酸电池的应用,能够保证足够功率输出及音质体验的前提下,极大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干电池升压IC 3.3V的电源芯片PW5100

    PW5100 的工作频率高达 1.2MHz,其目的是为了能够减小外部的电感尺寸和输出电容容值,故 PW5100 只需要 1uH 以上的电感就可以保证正常工作,

    但是输出端如果需要输出大电流负载(例如:输出电流大于 200mA),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建议使用较大一点的电感。

    同时轻载应用,输出电流10M,50MA左右时,建议使用大的的电感如6.8UH。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器材

  • PC1961同步升压芯片直接替代PW5100

    产品概述
    PC1961系列产品是一款低功耗高效率、低纹波、工
    作频率高的 PFM 控制升压 DC-DC 变换器。
    PC1961 系列产品仅需要3个外部元器,即可完成低
    输入的电池电压输入。
    用途
    1-3 个千电池的电子设备数码相机。电子词典 LED手电简、LED灯
    血压计、MP3、遥控玩具 无线耳机、无线鼠标键盘、医疗器械
    防丢器、汽车防盗器、充电器 VCR、PDA 等手持电子设备
    典型应用电路
    .
    ,产品特点
    最高效率:94% 最高工作频率:300KHz 低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TP8312 满足0.9V低电压工作的一节两节干电池升压IC解决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1-2节干电池及锂电池供电的移动设备应用需求,现在大力推广一颗具备3uA超低静态电流、最低启动电压0.65V低功耗同步升压IC-TP8312。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HT7181 3.7V/7.4V升16V内置MOS大功率升压IC解决方案

    DC-DC升压电路在电子电路中是很常见的,无论是匹配不同器件的工作电压需要还是为了提高足够的输出功率,都必须用到升压电路。特别是便携式的电子产品,电源是电池供电,如单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12V升30V大功率2x100W双声道D类音频功放升压组合解决方

    随着技术进步及竞争加剧,市场对功率及音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CS8683+FP5207、12V升30V大功率2x100W双声道D类音频功放升压组合解决方案,为音频爱好者提供极致的音质体验。
    关键词:   所属栏目:车载功放电路

  • 5V升21V充电芯片

    5V升压充电21V五节锂电池升压充电管理芯片HU5911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5V升压8.4V充电芯片

    HU5810A是一款5V升压8.4V充电芯片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5V升压16.8V充电芯片

    HU5912是一款5V升压16.8V充电芯片,最大充电电流4A在多串锂电池方案广泛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HT7180 3.7V升12V/2A内置MOS大电流升压IC解决方案

    针对升压值13V以下的DC-DC升压应用需求,推广一款集成10A开关管的12.8V输出、大电流非同步DC-DC升压IC:HT7180。HT7180采用独到的电路研发技术以及先进的半导体工艺制程,基于SOP8封装,工作效率高达90%以上,无需外加散热器,3.7V输入升压到12V,可稳定输出2A电流。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