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源电路

简单型:三相交流相位简单检测电路(相序检测)

时间:2020-08-20 15:51:33来源: 作者: 点击:
电路(相序检测)检测简单型:三相交流相位简单
磷(P)的化合物制成的二极管,当电子与空穴复合时能辐射出可见光,因而可以用来制成发光二极管。在电路及仪器中作为指


电路(相序检测)检测简单型:三相交流相位简单

 


磷(P)的化合物制成的二极管,当电子与空穴复合时能辐射出可见光,因而可以用来制成发光二极管。在电路及仪器中作为指示灯,或者组成文字或数字显示。磷砷化镓二极管发红光,磷化镓二极管发绿光,碳化硅二极管发黄光。)LED1和LED2才会同时发光。图中NPN型三极管(NPN型三极管即导通处于饱和状态及灯会亮,反之,三极管就不导通,灯不亮。 )Tr1和Tr2的型号是BC547,其Bcbo=50V、ICM=200mA、PCM=500mW.Z1和Z2是12V稳压二极管,其它均是普通的元件。
  说明:该电路设计为与380V的三相交流电相连,务必注意安全



实用的相序指示电路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3/15979102293957.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