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路图

分布式供电电源系统的原理电路图

时间:2018-12-17 08:51:04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系统由前端转换器和后端转换器组成:前端转换器(Front End Converter)包括带有功率因数校正(PFC)的AC/DC转换器和400/48 V DC/DC转换器,均由若干个模块并联组成。交流输入电压经过整

  系统由前端转换器和后端转换器组成:前端转换器(Front End Converter)包括带有功率因数校正(PFC)的AC/DC转换器和400/48 V DC/DC转换器,均由若干个模块并联组成。交流输入电压经过整流后,通过PFC转换器得到400V直流电压,然后再由DC/DC转换器将400 V直流电压转换成48 V的直流电压接到母线;后端转换器是一组负载转换器,或称为POL(Pointof Load)转换器,将48 V的母线电压,转换成负载所需的直流电压,如5 V、3 V等。可见在分布式供电电源系统中,AC/DC和DC/DC转换器模块的并联都已得到了广泛应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ianlutu/15444944702726.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BMS电池管理系统的智能守护者:YSO110TR高精度全温范围

    电压有源晶振 YSO110TR的优势在于其高精度和稳定性。10MHz的频率下,其全温范围内总频差仅为±30PPM,这意味着即使在严酷的环境条件下,晶振的频率波动也非常小,保证了BMS系统的高精度控制和稳定性。无论是在高温还是低温环境中,YSO110TR都能保持可靠的性能,为电池管理系统提供持久稳定的时钟信号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 高精度HUD平视显示系统YXC3225无源晶振YSX321SL

    在现代汽车行业中,HUD平视显示系统正日益成为驾驶员的得力助手,为驾驶员提供实时导航、车辆信息和警示等功能,使驾驶更加安全和便捷。在HUD平视显示系统中,高精度的晶振是确保系统稳定运行的关键要素。YSX321SL是一款优质的3225无源晶振,拥有多项卓越特性,使其成为HUD平视显示系统的首选。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 锂电池、铅酸电池供电的户外蓝牙音箱如何选择合适的升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音频领域芯片的推广,总结市场应用痛点,现推荐一套升压+功放IC搭配应用组合,涵盖20-60W单双声道的应用。升压芯片、功放芯片系列管脚兼容,实现同一PCB,不同功率要求无缝切换,避免重复开发工作,缩短项目周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交流伺服系统的常见故障有哪些

    交流伺服系统的常见故障有哪些  交流伺服系统在运行中可能会出现各种故障,常见的故障包括:  电源故障:交流伺服系统需要稳定的电源供应,如果电源不稳定或出现故障,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双电源供电电路图

      功率放大电路中的前置放大器,一般都采用双电源供电,即对称的正负电源供电。业余制作时,会碰到手头无双电源的情况,这就给制作带来困难。本例介绍利用TDA2030将单电源转换为双电源给前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HT8513 单节锂电供电内置动态同步升压5W单声道音频功放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便携式蓝牙音箱以及4寸、6寸手提户外音箱的应用需求,推广一款单节锂电池供电内置动态同步升压5W单声道音频功放IC-HT8513。HT8513相比同类竞品有三大优势:一是采用高效率的同步升压,相比非同步效率提高5%,并且外围不需要肖特基二极管,外围升压采用小电感,PCB面积也更小,整机成本更低;二是动态升压,芯片内部自动检测输入音频信号大小,小信号不升压,大信号自动升压,极大延长锂电池的续航时间(尤其是中小音量播放时测试,相对恒定升压音频功放播放时间延长15%以上);三是相比电荷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电动汽车系统中通过隔离降低EMI的三种方案

    节能环保已成为今天电源解决方案的发展主旋律。电源系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环境的恶化迫使人们不得不考虑采用更加清洁的替代能源;电子设备的发展也亟需提升现有电源系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其他文章

  • 镍氢可充电电池2.4V转3.3V,2V转3.3V稳压供电输出电路

    PW5100可以实现2.4V转3.3V,2V转3.3V的稳压电源电路,输出电流500MA.静态电流10uA,SOT23-5封装。输出纹波低,轻载性能高(轻载电感推荐6.8UH-10UH).PW5100 是一款高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1V转3.3V稳压供电的芯片电路图

    1V转3.3V供电是简单的,仅需要一个芯片和三个外围元件即可组成这样的一个1V转3.3V的电路图和升压电路了。可以持续稳定地供电3.3V给模块或者MCU灯电路。让后端工作稳定,同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勒夫迈|新风系统是有哪些部分组成?PM2.5传感器的应用

    新风系统是一种能够帮助室内进行通风换气的装置,将室外新鲜的空气经过处理之后引入到室内,将室内受污染的空气排放到室外,从而保障室内空气的流通,确保室内时刻拥有新鲜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PW5100-1.5V升3.3V芯片电路图,稳压3.3V供电MCU模块等

    干电池1.5V可以升到3.3V,通过PW5100干电池升压IC,于外围3个元件:2个电容和一个电感即可组成1.5V升3.3V的电路系统。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PW5100-1.2V升3.3V芯片,大电流,应用MCU供电,3.3V稳

    MCU供电一般是2.5V-5V之间等等都有,1.2V需要升到3.3V的升压芯片来稳压输出3.3V给MCU供电。
    同时1.2V的输入电压低,说明供电端的能量也是属于低能量的,对于芯片自身供货是也要求高。可以满足的升压芯片,就PW5100来满足要求了。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应用在射频条件下木材干燥试验过程中温湿度和压力监控

    射频(RF)是Radio Frequency的缩写,表示可以辐射到空间的电磁频率,频率范围从300kHz~300GHz之间。射频就是射频电流,简称RF,它是一种高频交流变化电磁波的简称。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温湿度传感器应用在机房监控温湿度系统中的环境温湿度

    温湿度传感器的应用非常广泛,在各种领域都有使用,尤其是在需要实时记录温湿度等参数变化的场所中最为明显。有了这样的温湿度传感器人们和各种系统就可以根据设备记录的内容,对其进行科学高效的管理,分析和控制。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光纤压力传感器在血流储备分数(FFR)系统中的应用

    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速以及不良生活方式的流行,中国心血管疾病发病率持续上升。目前我国冠心病患者达2000万人,每年新增患者超过一百万人。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烟卷配送库房温湿度监控系统中应用的温湿度传感器

    以前,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仓库如果在夜晚断电,相关管理人员已下班回家,无法了解到相关情况。而设备一直处于无人监管的状态后,可能会因机房内部环境高温导致信息设备的损坏。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LM2808电视音响系统


    一个LM2808用来扩大4.5MHz音频,限制,检测和音频放大的中频放大器。如果中心频率必须被改变,L1/C4就会改变,音频输出是0.5W,R3是音量控制。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音频信号的AGC系统

    该电路是一个音频频率信号的自动增益控制系统。自动增益控制系统通常包括三个部分:放大器,整流器,控制阻抗。在这个电路中,放大器和整流器的作用是由一个单一的运算放大器表现出来的。这使得该电路简单又便宜。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双节锂电池供电20W+2×10W移动2.1音响音频放大升压充电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CS8611E单芯片移动2.1声道蓝牙音箱解决方案。采用双节锂电池串联8.4V做电源,再加一个升压芯片CS5036E升压到12V给CS8611E供电,实现20W+2×10W输出;而充电采用CS5090E USB 5V输入两节锂电池串联8.4V充电管理芯片,非常方便。在锂电池为电源的状态下提供媲美传统2.1音箱的听觉体验。
    关键词:   所属栏目:专业功放电路

  • 使用单电源供电的运算放大器

     使用单电源供电的运算放大器及运算放大器(Operational Amplifier,简称OP、OPA、OPAMP)是一种直流耦合﹐差模(差动模式)输入、通常为单端输出的高增益电压放大器。在实际电路中,通常结合反馈网络和不同的反馈方式,共同组成某些功能和特性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